识货的东西是真的吗(识货的东西是真的吗咋这么便宜)

爱鞋子之人来说选购一双好的AIR JORDAN是很必要的,所以我们要自己会鉴别,不用麻烦那些大神,自己做大神就好。

只需要一点理由就可以证明:仅凭图片无法百分百辨认真假

由于现在造鞋工艺水平的进步,以前一些无法被仿制的,具有科技含量的运动鞋现在也可以媲美正品以假乱真了。现在的假鞋,连boost的踩屎感都几乎可以做到一模一样。说到底,这些球鞋科技并不是说它使用的材料有多么高端,而正品贵也不是因为这些科技,而是出自于前期的研发、测试、设计,以及品牌附加值。而假鞋只需按成品鞋型打好模具就可以了几,乎无需承担这些前期成本,只要材料用的好,就可以媲美正品,所以价格也就比正品便宜了。

对于虎扑是否正品我没有购买过。如上图这样高超的造假水平,仅凭图片,虎扑上随便看个鞋标鞋垫走线就能轻易分辨吗? 而虎扑识货项目组在审查店铺资质时,会亲自派员工去将整个店铺的货全部鉴定一遍吗?当然不可能。虎扑如何验证一个店铺的具体流程我不清楚,但不管是否通过认证,都根本没办法保证一个店铺为100%正品的。虎扑也无非是将那些一眼假的店铺排除在外。但是那种不能一眼假的超高仿,在没有派人亲自验证的情况下,个人认为是很难排除的。不排除有的商家在验证时展示真鞋,但是卖的却是假鞋。而鉴定却只凭眼睛简单看看鞋标、鞋垫就算真是大神,都难免有看走眼的时候。而虎扑是一个开放性的平台,是个人都可以发布信息,这就让信息更加鱼龙混杂了。

下面简单教下大家如何快速识别真假,可能不准确,但可以参考

拿到鞋子先看是不是公司货,因为大家都想买公司的,这里以小野牛为例子,本人购买过的。很好看的一双SB ,看包装先,蓝盒子有无公司货的三防标示。

接着打开鞋子,看下NIKE标志是否正确,这批鞋子一般产自越南。

问下鞋子的胶水闻得到,其实你多买几双之后就能自己鉴别了,看下鞋垫有无劣质。

看下走线是否正确,编制是否完好,大白钩子手感如何,其实是不是真货一眼,一闻就能感受的到。

看下NIKE标志,madeIn vitnam,一般公司或都会选择在越南,大马,印尼,代工。

上脚照片,还是很炫酷的,最后检查一下上脚之后走路的感觉看,如果包裹感很强就是好东西。

总结:鞋子有真有假,这个是哪个地方都一样的情况,除了官网。现在有专门的虎扑工厂,按照最高工艺生产的鞋子,这也是有的鞋子在这个平台可以过验,换一个平台鉴定就过不了的原因。(因为一些店铺会和虎扑合作,这是个小秘密)。

最后还是建议大家:一定要真货,就去官网,第三方平台假的肯定有的,不想中招就要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