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游戏名(网游游戏名字古风男)

点关注不迷路,从此不再书荒~

还记得第一本看的网游好像叫《梦幻现实》,遗憾的是后来找不到,挺搞笑的,主角没有那么强,日常咸鱼玩游戏,非常喜欢这种风格,已经快十几年前,主角名字貌似叫强哥,能看到弱点进行攻击,收了个哥布林小弟,真是有些怀念,可能有些学生生涯时的情怀~

今天给大家推荐8本值得珍藏的网游小说(有但不限于虚拟现实),质量保证,非常精彩。(英雄联盟,王者荣耀这类的我就不推了,我都是当快餐文看的,看完就忘,网上一搜一大堆。)

1、《全职高手》

作者:蝴蝶蓝 著

简介:网游荣耀中被誉为教科书级别的顶尖高手,因为种种原因遭到俱乐部的驱逐,离开职业圈的他寄身于一家网吧成了一个小小的网管,但是,拥有十年游戏经验的他,在荣耀新开的第十区重新投入了游戏,带着对往昔的回忆,和一把未完成的自制武器,开始了重返巅峰之路。

点评:第一次看的时候惊为天人,作为一名网游类小说的同好者,这是我看的第一本非虚拟网游类型的小说。作者文笔醇厚,点滴的日常不枯燥,热血的战斗不浮夸,感情戏也很细腻,非常喜欢,这本小说被改编成了动漫,也非常好看,大家可以配合食用,味道更佳!

作品推荐:⭐⭐⭐⭐⭐

2、《重生之贼行天下》

作者:发飙的蜗牛 著

点评:这本书我看了不下六遍,每次看都能感受到作者描绘的精彩网游世界,非常非常非常精彩,各个平台我都推了很多遍这本书,网游小说圈天花板,永远的神,蜗牛啊蜗牛,求你回来写网游吧!当时木有票子,现如今挣钱了,给我个机会让我还你个全订好不好~

作品推荐:⭐⭐⭐⭐⭐(⭐)

3、《从零开始》

作者:雷云风暴 著

简介:战争也可以这样打。兵不血刃一样能干掉一个国家。一个可以兑换现实货币的游戏,一个超级敛财机器。它的名字就叫做《零》一个彻头彻尾的金融炸弹。

点评:单单靠连载和字数就已经出圈的一本名书,我敢说喜欢网游类小说的同好们没有一个不知道它的,漫长的连载,十余年劝退了多少人,当然我也没有读完,喜欢或者好奇的可以看看,说实话剧情啥的我都忘了,好像主角挺牛批的,前期就超神了。

作品推荐:⭐⭐⭐半(着实是把我劝退的怨念)

4、《网游之近战法师》

作者:蝴蝶蓝 著

简介:一个超级武者,在玩网游时误选了法师,习惯以暴制暴,以力降力的他,只能将错就错,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近战暴力法师,当力量与法术完美结合时,一条新的游戏之路,被他打开了!

点评:蝴蝶蓝质量保证,视角选得很好,在当时近战法师是我一直想看的类型,结果蓝老大就写了,真是爱了爱了。后来想如果玩游戏全点了攻击或者防御会怎么样?结果就出了个动漫叫《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很有意思,妹子很凶很萌,推荐大家看看。

作品推荐:⭐⭐⭐⭐

5、《网游之纵横天下》

作者:失落叶 著

简介:我本是一个不起眼的玩家,然而真正的高手与菜鸟到底距离有多远?当有一天,两个漂亮女孩一起问我:你愿意当一个高手,纵横天下吗?我说:我愿意!于是乎,我悟了,便成了高手,从此纵横天下!

点评:开局有些狗血(在当时的写作环境可能还好),主角英雄救美,意外绑定了小姐姐的头盔,从此走上高手高手高高手之路,典型的数据流网游,没有太多问题大坑,但是可能没有太戳到我的点,给个四星吧,毕竟我认为真正写入读者心中的小说是不会褪色的经典,可惜这本小说大部分剧情我都已经忘却了,有时间复习一下~

作品推荐:⭐⭐⭐⭐

6、《网游之风流骑士》

作者:冷石 著

简介:主角不建帮,不争霸,却在不经意间创造了一个神话。看一个只想结识美女、赚钱、偷神器的家伙。

点评:(⊙﹏⊙)呃~这本书怎么说呢,网游圈子很有名,很那啥很暴力,主角可能有一百个肾。想看的自行搜索,和我没有关系,我没有推荐过,没有~

作品推荐:...............

7、《蜀山》

作者:流浪的蛤蟆 著

简介:嗯!简单说,这是一本网游,玩家驾驭了法宝,飞剑……互相pk人品贱格度的故事

点评:又是一本考古网游,可以说是仙侠网游的代表作之一,带火了很多蜀山这个类型的小说,风格诙谐,很吸引人,推荐大家可以看看。(题外话:我觉得作者大兄弟起点头像有点像pdd)

作品推荐:⭐⭐⭐⭐

8、《全球论剑》

作者:网络黑侠 著

简介:重回江湖 ,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回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强者行列机会!万念俱灰之下,凯心黯然退出江湖。迷醉伤神的雷雨夜,陈凯新一梦三年……重回学生时代。

点评:武侠情节写的十分精彩,作者文笔锋利,一度让我以为就是在看一本武侠小说,作者把武侠和网游之间的平衡杂糅的很精彩,平衡了两者的优点,是一本不可多得的作品。

作品推荐:⭐⭐⭐⭐半


希望大家能喜欢,评论区留下您珍贵的留言,分享一下你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