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东洲街道陆家浦葡萄节什么时候开始(浦江葡萄节什么时候)

8月2日,游客在陆家浦村的葡萄种植基地里体验葡萄运动会的趣味游戏项目。

从7月下旬开始,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陆家浦村的1500多亩葡萄陆续进入了丰收季,当地的葡萄旅游文化节也正式开启,包括葡萄趣味运动会、葡萄采摘游以及乡村夜市、音乐会等内容,吸引各地游客前来休闲旅游。

近年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葡萄种植面积达到4000多亩,葡萄种植推动了美丽经济的发展,当地逐步打造以乡村旅游、农事采摘、农家乐民宿、工厂店采购为主题的乡村旅游新模式,同时也促进了当地乡村旅游业、生态休闲产业的发展。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影报道

8月2日,游客在陆家浦村的葡萄种植基地里体验采摘游。

8月2日,游客在陆家浦村的葡萄种植基地里体验采摘游。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