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凯越天窗电机多少钱(凯越天窗电机在哪里)

购车在家庭消费中的比重并不低,尤其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朋友来说,买车时经常会犹豫不决,拿不准主意。今天咱们就来三款10万以内不同价位的家用车型,它们价格不贵,并且质量过硬还省心的小车。

9万元买这款车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厂商指导价:8.39-9.99万元


外观上采用了较新的家族设计,不规则中网运用了飞翼设计,并使用电镀装饰。大灯的造型设计的较为活泼,并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只是全系仅搭载了卤素光源未免显得有些遗憾。


环抱式中控台使用硬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并使用了木纹样式饰板点缀,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视觉档次感和组装工艺都十分过硬。配备了一块可触摸的7英寸屏幕,支持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显示效果及功能上都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凯越全系搭载了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33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如果你比较中意这款车型的话,我比较推荐15N CVT豪华版。这款车型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自动启停、胎压监测及上坡辅助等配置,豪华版还带有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及驾驶模式选择,这款车型的性价比比较突出。

7万元买这款车

长安汽车-悦翔

厂商指导价:5.19-6.79万元


悦翔是去年上市的全新换代车型,外观采用“碟翼式”家族化设计,前大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视觉效果较为锐利,内部搭载透镜,但仅仅使用了卤素光源,不过好在后期改装成本并不高。


车内使用家族最新设计,中控区域不对称设计,在细节之处增加了仿缝线进行点缀。多媒体屏幕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样式,7英寸的触摸屏全系标配,其搭载了in Call多媒体系统,显示效果及反应速度都比较使人满意。


动力方面,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最大扭矩13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其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双离合器变速箱。


如果你比较中意这款车型的话,我比较推荐1.5L DCT尊贵型,这款车型为全系顶配车型,且配置较为丰富,装配了ESP、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天窗及后视镜加热等,目前终端市场的优惠也并不低,正因如此使得其性价比比较突出。

5万元买这款车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W

厂商指导价:4.28-7.28万元


宝骏310w有着“最便宜旅行车”的称号,其造型将轿车、MPV及旅行车的特点融合,正因为得益于它的车型造型,所以它的内部空间非常大。外观颜值也不低,符合当下主流审美,年轻人看也不会显得突兀。


内饰方面的设计较为简单,以简约干练为主,使用了软性材质及硬塑料包裹,还添加了银色的装饰条进行贯穿,视觉上有着非常显著的效果,档次感有不少提升。装配了一块可触摸的8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细腻,功能比较全面。


动力方面,达到国VI排放标准仅有1.5L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及5挡AMT变速箱。


如果你比较中意这款车型的话,我比较推荐1.5L自动豪华型,这款车为全系顶配车型,它装配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及前排侧气囊,安全性方面更为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