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36CC现在多少钱(11年进口cc36值多少钱)

10万元左右该买什么车?这个问题还真是没有标准答案,但是如果在这个“车”之前加上“二手中型”,我马上就能想到帕萨特、迈腾、凯美瑞、天籁、雅阁……不过,咨询这个问题的朋友是一位90后,对这几款传统中级车不感冒。他希望买一台外观时尚,空间实用,开起来又有驾驶乐趣的车,于是,我们就想到了这几款运动型中级车:

1、本田思铂睿

思铂睿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中级轿车,定位为高端运动型轿车。目前处于停产状态。从2009年至2017年间,思铂睿就相当于东风本田的雅阁,实行着本田中国的双车策略。

虽然已经停产了,但是二手思铂睿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尤其是对于喜欢运动型轿车的车友。原因主要有两点:

一是思铂睿与讴歌TSX和欧版雅阁源自相同的基础平台。所以思铂睿在可靠性方面和雅阁是没有差别的,但是运动性能却比雅阁强不少。

二是思铂睿与同一时期的雅阁、CRV等车型都有非常多的共用部件,所以消费者也不用担心停产后车辆配件和维修的问题。

10万左右买思铂睿,可以考虑2013款的几款车型,公里数十万左右。这个范围车龄和里程的车型车况普遍较好,价格也非常合适,所以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2、马自达阿特兹

要说这款车,外观绝对是一大亮点,马自达 “魂动”的设计理念在阿特兹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运动轿车旗舰车型,阿特兹的操控性可以说是中级车里最好的,油耗最低的,配置也非常领先,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中型车。

不过他的销量远不如雅阁、凯美瑞,所以保值率也不是特别高,所以,对于追求性价比的车友来说,买一台二手的阿特兹好像更划算。

10万左右的预算可以从2013款或者2014款中选择车况不错的二手阿特兹,车龄5~7年,公里数10万以内。

3、大众CC

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外观设计特别前卫,溜背式车尾和无边框车门堪称经典,前脸有氙气大灯和前雾灯,车轮毂也是匹配了17寸大轮圈,整体运动风格在同级别中绝对是佼佼者。

被誉为“最美大众汽车”的一汽-大众CC在设计、用料和做工上下足了功夫,TSI+DSG动力总成、丹拿音箱以及超前的智能化配备,都给人带来更高端的用车感受。

大众CC的三年保值率在58%左右,在中级车中属于中等水平,所以二手车的性价比还不错,10万左右可以入手2012款的大众CC,对于喜欢轿跑的年轻人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4、别克君越

作为别克品牌最成功的战略车型之一,君越凭借潮流、动感、科技的产品形象和全面的技术实力深受用户青睐。作为非常经典的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外观时尚大气,内部空间舒适、配置高档,整体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良好,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商务场合都能轻松应对。

相对于同级日系车,君越的保值率略低,三年保值率54%左右,算是中等水平,所以车况好的二手君越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10万左右的预算,可以从2014款和2015款的别克君越中进行选择。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5、福特蒙迪欧

在福特家族中,除了最畅销的福克斯,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就要数蒙迪欧了。作为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蒙迪欧外观的设计颇具轿跑风范,“大嘴前脸”搭配犀利的前车灯,让人联想到埃斯顿·马丁的设计元素。

操控方面的感受就是美系车独有的感觉,精准沉稳的转向,富有路感但是并不单薄的底盘调教,丰富而又实用的配置,操控性和舒适性兼顾的非常好。

蒙迪欧的保值率虽然不及同级别的日系,但是在美系车里还算不错的,10万左右的预算,可以在2014或15年左右的2.0T的蒙迪欧车型中进行筛选,13款的蒙迪欧属于改款换代之后的车型,马丁脸的设计风格不仅具有科技感并且与老款相比变得更加前卫时尚,另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又为蒙迪欧提供了不俗的动力输出。所以,综合考虑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二手中级车。

以上五台车,我发现上了点年纪的德系车和美系车的B级车的保值率稍微低于日系车哦,我认为应该和稳定性有一定的关系,您认为呢?

以上就是我们推荐的5款10万左右的二手运动型中级车,有没有你心动的呢?如果你有什么好的推荐,欢迎留言和大家交流。

二手车“帮买、帮卖、帮看车”全国服务,欢迎关注公众号:淘车岛,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