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crv四驱油耗多少(05款crv24四驱油耗多少)

1.5T地球梦科技,月销两万的畅销SUV,CRV魔力不止油耗低

要说现在什么SUV最火,再合资紧凑型SUV里这个称号肯定非CRV莫属,在2020年7月的SUV销量排行榜中,本田CR-V月销再次超过两万台,1-7月累计超过10万台,可谓实力强劲,再加上近期价格不断降低,最终售价十分亲民,性价比十足。

外观方面,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国VI 的前脸造型较为犀利,一改原本城市化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粗犷硬派风格,其蜂窝网式中网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再加上犀利的大灯,显得十分大气。

侧面外观,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国VI 的侧面线条流畅舒缓,营造了俯冲的侧面造型,再加上镀铬饰条和悬浮车顶的设计理念,显得动感十足。

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国VI的车身尺寸为4621/1855/1689mm,轴距为2660mm。

车尾外观,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国VI 的车尾造型采用了霸气的掀背式设计,再加上镀铬饰条的点缀和凌厉的回旋镖式尾灯,运动气息浓郁。

内饰配置方面,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国VI 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搭配精致的木纹装饰,显得十分商务复古。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搭载了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泊车入位、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等。

内部空间方面,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国VI 的内部空间表现比较中规中矩,乘坐体验较好。

动力方面,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国VI 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L15BL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为9.9s,工信部综合油耗7.3L/100km,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讲,在20万级别的合资SUV市场中,本田CR-V可谓盘踞市场销量前列,虽然其有一些瑕疵,但是仍然有许多优点,再加上较为合理的定价,可谓瑕不掩瑜,性价比较高。

那么问题来了,给你23万预算,你会选择本田CR-V 2020款 240TURBO CVT四驱尊耀版 国VI吗?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本文由老司机汽车原创,严禁转载抄袭!欢迎大家点赞转发,点赞转发破100,评论区一对一帮你找当地最低价车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