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凌志430多少钱(05年凌志430多少钱)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凌志LS级是苏州一位车友的座驾,2004年花了95万元买的,外观确实很大气,尽管此车已经有十余年的车龄,相比当下新款车来说丝毫不逊色,那种经典质感和当年的奔驰S级差不多,不过最值得一说的是其引擎部分,动力强劲,至今还处于巅峰状态,即使此车已经行驶了15万公里。

目前车主已经更换了宾利慕尚,这辆车闲置在公司,不过却被其儿子进行了改装,气动悬架,底盘非常低,低趴造型视觉效果很好,非常具有jdm的感觉,只有懂车的人才能欣赏。小伙花了6万元进行改装,全部采用优质的材料,因此价格稍微偏高,他表示好马配好鞍,改装费用自然就很高。

小伙表示在自己很小的时候父亲买了这辆雷克萨斯LS430,当年很多人喜欢喊它凌志,所以至今还有很多中年车友喜欢称它凌志。小伙对它有了感情,以至于拿到驾照后就拿它练手,然后进行改装,前前后后花了10万元,低趴造型,舒适性好,但是小伙母亲表示欣赏不来,甚至觉得很奇怪。

当年买此车的老板现在已经开上了劳斯莱斯或者宾利等豪车,要知道在20年前,百万元豪车是何等的概念,随随便便就可以去北上广买房,购买力是现在的很多倍,就说当年的汽油价格,2-3元每升,现在已经涨了4-5倍,可见当年百万元豪车的地位之高。

随后小伙打开了车门,此车已经行驶了15万公里,但是车内座椅的变形程度非常不明显,原厂的内饰件,可见当年汽车用料的扎实程度,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桃木面板装饰,这是20年前豪华汽车的内饰设计语言。

此车的动力表现依旧很强,它搭载着一台非常平顺性的V8引擎,最大马力为282匹马力,匹配6挡变速箱,平顺且舒适,至今还可以6秒破百,提速迅速,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