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摩托马力能跑多少码(250摩托可以跑多少码)

你认为250cc摩托车的极速应该是多少?120km/h?





最近热衷于极速挑战的TRICK STAR拿川崎的四缸小跑车ZX-25R做了个实验,在没有强化引擎内部,只是编写了电脑和更换了进排气的情况下,做到了表显202公里每小时(实际速度195公里每小时)的速度。





当然这一切只是开始,看到了ZX-25R的潜力后,他们才开始正式动工,准备玩票大的。他们把对这辆车的极速目标放在了250公里每小时。





要知道,速度越快,想要对抗的空气阻力就越大,让一台原厂已经几乎到极限的ZX-25R在极速上再增加50公里每小时,TRICK STAR要怎么才能做到?





答案是加一颗涡轮增压,于是在增加了涡轮增压,将摩托车设定成增压值0.5kg/㎠、后轮58PS的状态,这辆ZX-25R成功达到了实际极速217公里每小时的的速度。





但想要继续提升,一个接一个的问题开始摆在他们面前,比如离合器扭矩容量不够,以至于即便马力继续提升,极速也并没有增加多少。





当然在克服了种种困难后,这辆改装了涡轮增压的ZX-25R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案,做出了仪表时速252km/h(实际速度243km/h)的极速数据。





轻描淡写的几行文字背后是TRICK STAR多年来征战极速挑战赛的经验结晶,一起通过这个视频了解一下ZX-25R的极速挑战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