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有什么手机出来怎么办啊(7月会出什么手机)

随着小米12S系列的发布,马上我们将会再迎新机潮,目前已知7月份还会至少有8个系列的新机将要发布,而已经确定日期就有三个系列,没确定日期的有五个系列,根据以往的发布经验来看,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机上市,即便是新手机,价格也会出现小幅回落,因此等等党永远不会输。今天,小M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即将发布的几款新机!

红魔7S系列(7月11日)

红魔作为努比亚旗下的电竞品牌,一直有着较高的人气,同时也是努比亚销量最好的品牌,而在7月11日红魔将迎来全新的红魔7S系列。红魔7S系列在外观方面,将会继续延续前几代的电竞风格,不仅会采用极为夸张的机甲风格设计,还会保留高速离心风扇,同时经典的氘锋透明版也会再次推出。

红魔7S系列在性能方面的配置也非常亮眼。除了会配备新一代的骁龙8+ Gen1处理器以外,还会搭载MAGIC GPU 自研稳帧引擎,跑分高达115W,也就是说没有例外这款手机将会成为跑分最高的骁龙8+ Gen1新机。红魔7S系列还会配备屏下摄像技术,因此屏占比会更高,屏幕会更加完整。另外,这款手机还会配备一块大电池,支持135W有线快充。

真我 GT2大师探索版(7月12日)

第一代的真我GT大师探索版就曾好评不断,马上这个系列也将迎来全新的更新换代,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于7月12日发布。这款手机在外观方面依旧会有很大亮点,全新的硬箱设计,不仅漂亮,颜值还很高。护角包边、金属铆钉、直角边框、素皮等元素一个都没少,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再次给大家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

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将会配备一块OLED直屏,而且此次realme将手机边框设计的非常窄,毫无疑问这款手机上市后,将会成为realme屏占比最高的手机之一。真我GT2大师探索版同样采用了骁龙8+ Gen1处理器,还会采用后置双主摄的影像设计,整体来说相较于上代提升非常大。对了,该机还会搭载5000毫安大电池,首发100W有线快充,总之亮点非常多。

iQOO 10系列(7月19日)

iQOO的数字系列绝对是更新频率最快的旗舰系列之一,7月19日马上也会迎来全新的iQOO 10系列。目前为止iQOO 10系列的真机图并不多,但是有消息称,该系列将会继续使用家族式的ID设计,机背将会继续加入天阶云窗元素,而且此次的面积会再次加大。除此之外,还会有素皮版与宝马条纹版。

据悉,iQOO 10系列将会继续使用一系两款的设计方案,两款手机都会搭载全新一代的骁龙8+ Gen1处理器,性能方面会有较大惊喜。而屏幕方面依旧与上代一致,标准版使用直屏设计,Pro版本使用微曲屏,屏幕的材质为三星E5。iQOO 10系列还将会采用大底主摄,内置大容量电池,并首发200W有线快充,同样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手机。

除了上述三款手机的发布时间已经确定以外,没确定发布时间的还有MOTO X30 Pro、努比亚Z系列、一加10T、荣耀X40i与华为畅享50 Pro,所以没买手机的用户可以再等等,或许过段时间就能买到更好的手机了。那么,你更期待哪款手机呢?欢迎评论区写下你期待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