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款24雅阁多少一公里(08年雅阁24一公里多少钱)

3万左右的预算买台新车是费尽了,但二手车选择都相当的多。3万可以看看传统的小型合资车,比如大众Polo、雨燕、马自达2、斯柯达晶锐这些,想要级别高的也可以看看比亚迪F3、吉利帝豪、比亚迪速锐这些。

今天聊的这款是一台标准的B级轿车,它就是第七代雅阁!

历代雅阁的市场表现和产品口碑都是不错的,但7代雅阁绝对是打开国内B级车销量大门的功臣。有了七代的产品口碑,到了八代才顺风顺水取得了“B级车标杆”的称号,销量也到达顶峰。

在二手车市场价中,八代和九代雅阁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但最让我喜爱的还是七代雅阁。因为七代雅阁的驾驶质感是后来八代、九代比不了的,七代雅阁几十万公里下来,底盘表现依旧很扎实,完全暴露不出来它的车龄!

七代雅阁的底盘质感同价位、同级别绝对没得挑,2.0/2.4的发动机也是本田的核心,基本不用担心它会坏,只要你按时保养。七代雅阁的发动机,已经使用了ivtec技术了,6000转的声浪依旧骚气!车子油耗在12个左右,小保养300块搞定,只要按时保养平时不用你修车的。至于3.0V6的版本动力表现更让人陶醉,但保有量很少很难遇到。

本田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很少让人失望,作为当家的B级车,七代雅阁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但舒适感略差。隔音方面七代雅阁同样和历代雅阁一样不占优势,特别是轮胎的噪音让人有些厌恶!

05/06款的七代雅阁2.0/2.4版本,3万左右就可以搞定!如果能接受它的一些毛病,那七代雅阁的情怀、声浪、质量、空间都是3万预算最好的B级合资车选择。当然,车子国3的排放,一年两审,在一线城市的朋友就不建议考虑了,限行!!

3万买二手车你会考虑七代雅阁吗?还有其它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