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氙气灯多少钱(4008车灯型号)

当下的车界江湖血海厮杀,各大厂商费尽心思拿出王牌车型,诞生了像日产楼兰和标致4008这样的车。车主阳先生是我的一位朋友,他开了日产楼兰,再开标致4008,车主:他们档次一比就懂。日产楼兰能与标致4008抗衡吗?下面让他为我们详细讲解用车体验。

先来看日产楼兰的外观,外观没的说,本人颜控。我的观点是的前脸很喜欢,后屁股更喜欢,最抵制不了的就是侧身的线条和前45°的诱惑了。看看前后大灯设计的式样,再笨的人一看就知道那个是前面,那个是后面的。就觉得尾灯设计的很美观,也很独特,赞个。

再看标致4008,外观看起来很洋气,比途观上个世纪的外观领先很多。流线性的腰线,悬浮车顶都给外观加分不少。车灯肯定是绝大多数车主诟病的地方,一台20多万的车子,还给个卤素灯,起码给个氙气灯吧。个人最喜欢狮爪尾灯,晚上可谓夜空中一大亮点。

进入日产楼兰车内,都说的内饰很老气,我感觉还好吧。就差中控顶上那块,硬邦邦,算不算减配。材质虽谈不上多好,但是给人的感觉很舒服。驾驶座椅颠簸路有异响,差点意思。能跟比空间的也就是冠道了。乘坐空间相当不错,把大沙发稍微放平那更是如躺床上。乘坐空间较大,储物空间较小。有人吐槽后备箱偏小,我倒是够用了,适合自己最重要,我又不拉货。

再看标致4008,以前有网友评论4008的内饰时说20万以下的车的内饰天下无敌。中控台内,仪表盘下)。方向盘的皮质真是够了太硬,开趟高速,我就手疼一次,找个机会买个套套把它包了。车内有新车的味道,但是不算大,开通风吹吹,吹个把月就应该好了。家里全家出行还是不错,车内空间不能说非常宽敞,很不错,至少比我原车空间大。5人无压力,后排不能调节很遗憾。要说点不足的话,就是副驾驶位的手套箱虽然门挺大,但内部空间稍小了一些。乘坐空间很大,后备箱空间一般。

先开日产楼兰,操控还行,没啥运动感无激情。行驶中方向盘转向很轻便,原来开的是马路,换后,车大停车略感不方便,还要慢慢熟悉。泊车辅助系统非常好用,而且很精准。刹车很灵敏,得适应一段时间,时速100也能给你充分的信心刹停。舒适性,同比了汉兰达啊,锐界啊,奥德赛啊,都坐了。减震不颠簸,毕竟是SUV调教没有轿车那样软。无论隔音效果,音响效果,还有座位的舒服都很满意。宽大的座椅比宝5丐版强的不是一星半点,不是特意贬低宝5,是因为公司有一辆宝5。

再开标致4008,重了并不代表操控性就下降了。方向还是挺精准,指哪打哪,过弯的时候侧群还是有点明显,可能是偏舒适得调教吧。法系车,底盘都调教的很好,路感很好。刹车灵敏,很有驾驶乐趣。舒适性总体评价很满意。后悬挂偏硬,车辆过井盖和减速带后座跳动厉害。涡轮的声音有点能听到,在高速的时候风声比较大,但能接受,里面听歌还能听清楚。后排空间大,配好全景天窗,坐在后排视野开阔,很享受

结语:我给日产楼兰 92分,标致4008 81分,虽说我更喜欢日产楼兰,但通过两车比较一番,可知两车都很优秀。人都没有完人,车当然也不可能绝对的完美,只能说谁更适合自己。开过这款车之后,我的感受是二个字:不错!那么,对于日产楼兰,标致4008,大家持何种态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