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什么手表可以入手(1500能买什么手表)


作为智能手表领域的老大哥,Apple Watch各方面表现出众,但高昂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很多人佩戴智能手表只是想监测体能、看时间和消息,要求并不高。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6款千元级智能手表,性价比非常高,最低不到650元就能入手。

01

小米 手表Color 运动版

小米手表color因为不带智能操作系统,可玩性自然没有那么高,基本功能和手环区别不大。

外观是color系列的优点,圆形表盘更接近传统腕表,全新定制轻量化材质表框,表体32.5g,仅一支口红的重量。带有120多种个性表盘,数量还在不断增加,表盘风格相比其他牌子也比较年轻时尚。

运动版芯片升级,支持GPS、北斗等卫星定位。带有Firstbeat专业运动算法,精准检测心率、血氧、配速、卡路里消耗等数据,更有专属SPORT按键,可一键启动运动项目。售价在650元左右。

02

华米Amazfit GTR 3智能手表

AMAZFIT手表主打运动,是国家田径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搭载的反射式彩色显示屏依靠外部光源照亮显示,在阳光下也能清晰显示,而且耗电量极低,续航时间长。

GTR 3外形接近传统手表,活动价在800元左右。有不同尺寸和材质的表盘可选,在这个价位上性价比不错。续航一直是AMAZFIT手表的强项,日常使用最长可达21天。

在健康功能方面,除了常见的心率、血氧监测外,还支持房颤自动识别功能,虽然数据精准度一般,但AMAZFIT手表的健康功能对所有安卓手机开放,即使是连接iOS设备功能也没有阉割,在兼容性上明显优于竞品。

03

OPPO Watch 2智能手表

10月新品,最低入手价999元,享24期免息。延续了一代的外观,它有46mm和42mm两个尺寸的表盘,其中46mm配备了曲面方屏,42mm则是直屏。

带智能操作系统的手表都有续航低的通病,上一代功能全开大概只能维持2天左右。而OPPO Watch 2采用大小芯片组合,使用微信、QQ等应用时会自动调用大芯片,待机或者是运动时则会切换至低功耗的小芯片,日常使用续航最长可达4天。

在软件方面,新增了电竞模式,游戏时可将手机来电转接至手表,并且能够实时监测玩家心率,将相关数据融入游戏战报中,但实际用处不大,也仅支持在部分OPPO手机上使用。另外增设了儿童版微信,弥补一代不能使用微信的遗憾。

04

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

2017年发布的至今官网依然有售,也是在这一代,苹果手表的体验才达到较为理想的程度,首次支持蜂窝数据并能连接蓝牙耳机,应用加载速度压缩到了2s内。

Apple Watch 3虽然屏幕不能常亮,但价格相当有优势,在1500元左右,是初试苹果穿戴设备的不二之选。

尽管Apple Watch已经是相当成熟的智能手表,但它本身就是为iOS而生的设备,不推荐非苹果手机用户购买。而且Apple Watch的续航表现到目前为止也不能让人满意,官方续航时间仅为18小时,免不了一天一充。

05

魅族 全智能手表

魅族全智能手表算是魅族推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表,虽然是初次试水,但这款手表在各方面的功能都十分均衡,深度定制的安卓系统带来了应用拓展的可玩性,可独立通话,支持血氧和压力监测等等。

手表还加入了魅族引以为傲的机械震感,用户在按压手表时会有立体真实的按压感,收到信息时则会产生强弱分明、鼓点明显的震动。另外,还使用了通常运用在旗舰级手表上的氟橡胶表带,增强耐用性。

06

TicWatch Pro 2020款4G版

TicWatch Pro是一款值得重点推荐的产品,加入4G通信模块,各大城市的运营商已经逐步开始支持e-SIM一号双终端,手表能使用与手机相同的号码,这就让手表具备了较强的独立性.

最为创新的是在原本的彩色OLED屏幕上加了一层半透明黑白液晶屏幕,待机状态下彩色OLED屏幕熄灭,由功耗极低的黑白液晶屏幕显示时间、步数等基础信息,点亮手表后OLED屏幕正常显示内容,显示效果与一般智能手表无异。

这就让TicWatch Pro的正常使用时间大幅增加了1-5天,手表模式待机最长可达30天,这在谷歌系统的智能手表中完全没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