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长安汽车多少钱(长安轿车价格多少)


自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度亮相以来,长安CS75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已进入“百万俱乐部”,成为了中国品牌SUV的明星级产品。

为回馈用户支持,4月30日,长安CS75百万版正式上市,推出280T 6MT百万版和280T 7DCT百万版,市场指导价分别为9.58万元和10.78万元,并推出“6月30日前购车,即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政策。

通过官图来看,长安CS75百万版的外观延续了2017款长安CS75的经典设计风格,例如CHANGAN字样的车标、隆起的轮眉、犀利的车身线条等都是其标注星元素,整车看上去比较硬朗而带有一定精致感。毕竟这套设计语言已经获得市场认可,对于用户来说,延续经典设计或许是最恰当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中期改款CS75相同的长安全新家族内饰设计风格,基于环抱式座舱布局,搭配中控台、门内饰板等大面积软皮包裹和仪表板、门把手等处的金属拉丝饰板,整个内饰给人不错的视觉和触觉感受。

科技配置方面,例如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座椅、定速巡航、液晶仪表、倒车雷达、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也均有提供。

此外,CS75百万版搭载长安最新的动力总成。其中,新一代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10s,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6L,兼顾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而传动系统则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来自长安英国研发中心,此前并没有大量投入使用,而随着自主品牌研发实力的提升,长安或许也将慢慢脱离爱信等国外供应商的支持,转而在“三大件”上实现真正的自给自足。

受到转型升级过程中内外多重因素的影响,长安汽车2018年的整体情况并不十分理想。不过,自主板块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2018年,长安逸动系列车型累计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35.8%;SUV方面,长安CS35、CS55、CS75三款主力产品2018年累计销量均突破12万辆。在整体销量下行的同时,自主板块产品竞争力提升的同时,在市场中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也让长安汽车自主与合资“两条腿走路”的发展更为稳健。

2019年,长安将继续扩充旗下的SUV矩阵,并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包括新CS15、CS35 PLUS、CS75 PLUS、CS85、新CS95等将为长安的市场表现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