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凹陷修复多少钱(专业冰雹坑修复凹陷修复无痕修复)

夏天到了,天气阴晴多变,偶尔还会有一场冰雹的拜访,那么停在户外或者正在露天行驶的车子避免不了被砸中,有的车子砸的轻一点什么事儿都没有,但是也有一部分车子被砸的全都是小坑!没关系!济南皇菠萝汽车无痕修复技术帮您免喷漆修复车身冰雹坑,无痕无损还原爱车漆面。

汽车凹陷无痕修复技术可以在保留原车漆面的前提下,快速修复车身碰撞凹陷,或者冰雹砸车留下的凹痕。该技术有效的避免了车子钣金、烤漆等工序,同时也节省了车主的修车时间。汽车凹陷无痕修复后的车子凹陷,你不必担心色差、褪色、漆面龟裂等问题。只要车身没有掉漆、死褶,就可以通过该技术恢复汽车原貌。因此利用该技术修复车上被冰雹砸出的小坑是再适合不过得。

利用汽车无痕修复技术修复冰雹车的优势:

一、保留原车漆

汽车无痕凹陷修复技术是利用力学、热力学和光学等原理来实现修复的。整个过程都是纯手工物理修复,因此不会对车身造成二次伤害,保留原车漆。

二、可实现快速修复

利用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修复一个凹陷一般用时在30-90分钟,弥补了钣金喷漆用时1-2天的弊端。做到让车主立等可取,不会耽误其正常用车。全车冰雹坑修复也仅仅需要1-3天的时间,具体时间根据车子的受损情况决定。

三、价格合理

汽车凹陷修复价格一般都是根据车子凹陷情况来定,凹陷修复难度越大,修复价格越高。不过和钣金喷漆相比该技术在价格还是占一定优势的,毕竟该汽车凹陷修复技术能够是实现车子保值的愿望。

四、修复效果好

利用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修复后的汽车凹坑,不变色、不褪色,保持爱车的原有状态。免去您钣金喷漆带来的色差等一系列问题!

五、施工方便

汽车凹陷修复工具简单,方便携带,因此对施工场地根本没有太高要求,在前期创业期间可为车主提供上门服务。用你真正的技术去开拓市场。

六、绿色环保

汽车凹陷修复属于纯手工物理作业,绿色环保无污染。而钣金、喷漆会排出废物,对环境造成污染。

七、可修复铝制车身

汽车凹陷修复技术不仅可以修复铁制车身,还能完美修复铝制车身,因此改变了铝制车身只换不修的局面。为车主省下不少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