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马自达 多少钱(马自达2012款价格)

11年马自达3舒适性(下面简称马3),长宽高4515/1745/1465,轴距2640,定位紧凑型轿车,采用型号为Z4V的4缸1.6自吸发动机,前置前驱,搭配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07匹,最大扭矩146扭米,在整备质量只有1256kg的情况下可以带来最高时速170,零百加速13秒的成绩。

当然直线加速并不是它的优点,弯道才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由于调教偏硬,支撑性那是相当到位,不过最小离地间隙只有121mm因此在过颠簸路段的时候也需要慢一点,不然也会磕底!

外观上采用家族式设计,跟马六如出一辙,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眼睛”,前者为3个灯光源,后者为四个。

这台车的内饰,可以说是毫无科技可言!所有的功能都是实体按键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着有点塞车的感觉。

如果最近不够宽裕,但又喜欢玩车,那么可以考虑这款,因为它改装后也很帅气!而且启动自带轰油门!(就是启动时声音很大!)目前10年左右的马3在国内二手市场均在2.5到3.5个,具体要看车况以及配置。

家用的话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