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朗逸自动低配办齐多少钱(17款朗逸自动高配多少钱)

朗逸堪称是国内第一神车,至少在紧凑级轿车领域很难被撼动,2019年前三个月累计售出新车14.15万台,什么概念,绝大多数车型一年也卖不了这么多,其市场表现绝对无敌。



18款朗逸是mqb平台下的产物,车身尺寸4670×1806×1474mm,外观设计更加精致时尚,前脸细密的横条倒梯形中网大气稳重,两个大灯组紧贴中网,营造出一种紧凑的力量感。车身侧面修长匀称,两条腰线赋予了它更多的层次,后尾部硬挺性感端庄,两个装饰排气也颇有档次。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变速箱配6速手自一体,零百成绩12.6秒左右,加速谈不上有多强,但对于日常大多数的动力请求都能很好适应,四平八稳的开妥妥的很平顺


底盘方面,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富有韧性,对路面的细碎颠簸过滤的很好,安稳从



容,过弯时弹簧也能拉的住,侧倾较小,很好的兼顾了舒适和操控,在这个级别中质感出色。


空间方面,朗逸轴距2688mm,后排腿部空间两拳有余,头部三指,后备箱容积510升,装载能力突出,拉人载物都绰绰有余。内饰方面,还是非常简洁沉稳的风格,不花哨很实用,低配版本没有给到大屏也没有更炫的烤漆饰板,朴实无华。但各种功能分区布局很合理,按键旋钮一目了然,用起来顺手,不用学习即可上手。


127900就是朗逸自动风尚版指导价。优惠20500



朗逸自动风尚版裸车价为107400,下面我们计算落地:裸车价: 107400 购置税: 9100


保险费: 5600(购买交强险、车损、第三者100万和不计免赔。)


上牌费: 120(我们自己上牌就是120,即使找车管所代办也不会超过200。) 合计: 1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