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拉一般多少钱(昂克拉价格)

我是山西车主,提车价格为12.80万,目前已经行驶75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我喜欢这款小型SUV的风格,很适合城市驾驶,停车也比较方便,选车的时候就奔着小型SUV去看,看到昂科拉GX被这款车的外观颜值所吸引,配置性能也比较优秀,所有配置都可用。

外观:别克昂科拉GX这辆车的前脸的外观设计更时尚,整体造型更适合城市代步来开。

​​内饰:别克昂科拉GX这辆车的材质设计不错,中控的层次感很舒服,支持语音控制方便很多。

​空间:不属于大空间的SUV,但是空间真的没有问题,车内小储物空间相当出色。

​舒适性:别克昂科拉GX这辆车的座椅还是不错的,开车的时候感觉整个后背都被包裹了,就是噪音控制一般,还是很期待的。

​操控:操控起来比较方便,市区停车也很好,车有很多驾驶辅助功能,底盘也很稳,开车时,驾驶视野比轿车视野更好。

​动力:别克昂科拉GX这辆车的配有1.3T发动机,爆发力极佳,加速时虽然快,但是转速会比较快,就是发动机声音比较大。

​油耗:目前市区平均车速25,百公里综合油耗7个油,中规中矩,可以接受。

​最满意:其实这款车运营时间不长,我满意的第一点是车的外观颜值很优秀,当我选择一辆车时,我被这辆车的外观颜值所吸引,空间的表现也是无压力的。

最不满意:目前没有不满意的,我现在担心的是网上说的三缸问题,目前没什么感觉,但还是很期待,用车时间长了之后的表现。

性价比:价格优惠不错,这辆车的质保也不错,8年16万公里,开起来更有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