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进口价格多少(奥迪a4进口价格多少钱)

中型轿车兼顾家用和商用,关注度不低,而我们今天聊的就是一款中型车,这款车子造型稳重,内饰有档次,动力储备足,它就是奥迪A4(进口) 2022款Avant 40 TFSI 时尚动感型车型,接着我们来具体看看车子在外观、空间、内饰、动力等方面的表现。

来到车头可以看到车头的中网映入眼帘,多边形的样式搭配黑化的网格,增加了车头的气场;在灯组方面,日行灯的样式比较精美,此外,车子选装了矩阵式LED大灯以及自适应远近光,配置比较灵活。

车子搭载的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45/40 R18,其中轮毂的材质为铝合金,轮圈造型比较有运动感,样式采用五辐式设计,搭配在一起能为车侧带来运动感。

后包围处使用黑色的饰板进行装饰,搭配两侧不规则样式的排气装饰,增加了车尾的运动属性。


车子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与10.1英寸的中控屏营造出时尚大方的氛围。


车子搭载的12.3英寸仪表盘界面UI让人感觉很舒服,其中双圆环样式的转速表和是时速表比较耐看,搭配彩色的指针,样式精美。

在驾乘空间方面,车子定位中型车,车子的长/宽/高(毫米)4762/1847/1459毫米,轴距为2822毫米,把主驾驶位的座椅位置调到最低,且前后适合驾驶的位置,以身高1.75米的体验者为例,其头部空间剩余1拳1指左右。

保持主副驾驶位座椅的位置不变,这名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余量为一拳左右,腿部空间余量也为一拳左右,前后排空间表现宽敞。

在动力方面,车子搭载2.0T 204马力 L4发动机,车子最大功率150kW,车子最大扭矩320N·m,最高车速235km/h,NEDC综合油耗6.6L/100km,油耗经济。

在动态感受方面,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们进行了100-0km/h制动测试,全力踩下刹车踏板,车子的制动力输出不弱,车子的点头姿态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整个制动力输出的过程表现平稳,制动能力表现良好。此外,车子的减振器的调校相对柔软,当体验者把车子的时速开到30km/h通过小坑洼路面时,大部分振动都能够化解,体验者在座椅上不会有大幅弹跳的感觉,在车内获得的驾乘感受比较舒适。

总的来看,这款车子的产品力还是有不少看点的,车子的车身结构为旅行车,其官方指导价为35.98万元,在造型上,车头采用了多边形格栅进行修饰,车内的空调出风口设计的比较大方,驾乘空间宽敞,悬架也调教的比较到位,对驾乘人员来说,舒适性有保障,整体产品力表现良好,能够兼顾大部分家用和商用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