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挑食是什么情况(比特犬挑食吗)

大家在养狗的过程中有观察过它们吃饭吗?如果在它们吃得正香的时候,忽然不让它们吃了,狗子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记得从前兽医小明家里养狗的时候,反正在它干饭的时候喊它,它多半是不理人的。来看看下面这个网友分享的小故事吧。

这位网友家里养了一只比特犬,要知道这货干架的本事那可是一流呀,原本养它就是为了看家护院的,毕竟家里养了只比特犬,谁还敢来撒野呢,除非是不想要小命了。

这天主人在给比特犬喂食的过程中,看它吃肉吃得特别香,就想来证明一下自己的主人地位,于是就中途打断了它,本来以为没啥事呢,可是随后却有些后悔了,直言太真实了:还真是六亲不认呀。

原来这只比特犬立刻就朝着主人龇牙咧嘴了,露出了它一口的獠牙,像是在警告主人别再它吃饭正香的时候打扰自己,吓得主人赶紧就不敢挑逗它了。

别说这比特犬果然很凶呀,连自己的主人都敢这么张牙舞爪的,对旁人肯定更加凶了,在带出门去遛弯不得吓到路人呀。

有些铲屎官带狗出门遛弯的时候就不喜欢系牵引绳,他们总觉得自己家的狗子又温顺又听话,可是殊不知这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让不少原本就怕狗的人更加对狗子没有好感度了,这不是为狗狗招黑嘛。

其实很多人不喜欢狗子的原因大部分都跟它们各自的主人有关系,有些狗子如果被教育不好,就会到处乱吠,因而招到反感。其实狗子原本是很善良忠诚的一种动物,希望各位铲屎官能好好教育,争取让更多的人接受狗狗。

兽医小明科普:比特犬其实很好饲养,它们不是很挑食,但是主人一定要科学喂养,给它们提供全面的营养物质,这样才能保证它们的身体健康。

在它们小的时候,铲屎官要采取少食多餐的喂养方式,每天喂4-5次的样子,等它们长到4-6个月时,就可以减少喂食的次数。另外在狗子的成长中,钙质也是必不可少的,为了它们的牙齿和骨骼健康,主人也要适当地为它们补充钙质。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疑问可以联系兽医小明。

如果有宠物健康和养宠问题,关注兽医小明进行咨询。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订阅兽医小明付费专栏《兽医揭秘养狗误区,少交智商税》,学习正确的养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