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pool为什么iOS下架(ios版potato为什么下架)

1.索尼在专利申请中提及比特币,或考虑集成比特币。

2.Coinbase拟发行2026年到期的12.5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券。

3.Huobi X Center孵化的NFT综合服务平台iBox正式上线,联合陈小春发行首个NFT作品。

4.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没有出售比特币。

5.美联储卡普兰表示,数字货币将不同于加密货币,数字美元具有储存价值。

6.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央行数字货币正在“积极研究”中,但不会很快。

7.波卡发布平行链启动时间表,并宣布将推出Parathreads等三个新功能。

8.加密银行Galaxy Digital发布Q1财报,净综合收入增长58%达8.6亿美元。

9.波卡创始人兼Web3基金会主席GavinWood表示,Kusama即将诞生首个区块。

10.中国证券报发文称,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乱象频发,加强监管刻不容缓。

11.Chia排名第二的矿池UUpool宣布已下架Chia矿池服务,并发布用户资产处理公告。

12.灰度CEO Michael Sonnenshein发推称,有人阻止我购买更多的代币。

13.AAVE市场规模突破200亿美元。

14.数据显示,比特币及以太坊交易费用在过去几周分别下降了81%和71%。

15.新华社发文表示,警惕炒作空气币新型传销。

16.Huobi调整Prime规则,成交代币全部返还。

17.目前奇亚Chia在全网的空间存储量达到5.8EiB,超过了Filecoin的5.35EiB,成为空间占有量最高的区块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