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门硬顶敞篷车(四门硬顶敞篷车有哪些)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最便宜的法拉利,其实再便宜也得263.8万,对于我们平民百姓来说,买不起只能看看啦!这款车太帅了!它就是法拉利Portofino,中文译音叫“波托菲诺”。它是个GT跑车,设计师很聪明,不跟你聊速度,而是聊生活。它的前身为法拉利的California T,有着浓浓的意大利风情,多了一丝浪漫和优雅。

外观上波托菲诺比California T更加犀利和运动一些,比如前机盖上两条凸起的棱线,还有更加细长的LED大灯组;在灯组下沿位置是个导流槽,气流通过此处给轮胎散热;轮胎匹配的是20英寸锻造金刚砂轮毂,虽然造型比较简单,但是看起来与车身非常搭配,里面是碳陶的刹车卡钳,特别漂亮。A柱下方翼子板上的盾牌形法拉利LOGO也是选配,而且价格还不便宜;车门上是个很小巧的门把手,下方是机械钥匙孔,其实有些老车主很喜欢用钥匙来开车门。从侧面看车身线条特别细长,腰线凸起部分是它的点睛之笔,就像英俊帅气的意大利肌肉帅哥,那有力量感又性感的腰一样,为这台车增添了一份优雅感觉,而且浪漫的气息也凸显了出来。


尾部是经典的GT跑车设计,大溜背造型配上微微翘起的小鸭尾,两个圆圆的尾灯特别好看,再加上鼓鼓的宽体尾臀,就给人一种很扎实的肌肉感。跑车的后备箱空间也很重要,里面由于要放一个可收纳的敞篷硬顶,所以占用了上面的一些空间,但是下面很深也很宽,放两个24寸的登机箱都没有问题。法拉利Portofino整体外观看起来不是特别高调,但是当它把顶棚敞开之后,就会变得非常张扬。


作为一台敞篷跑车内饰也非常重要,因为当开着篷时,外面的人都可以清晰地看到车内的一切。Portofino双色的内饰相当给力,整个中控很好看,各种材质的搭配非常协调,而且随处可见跃马或者Portofino签名字体的LOGO,包括中控台、方向盘、座椅背部以及地毯上都有。


真皮座椅的手感非常好,同色的缝线工艺特别精致;10.2英寸的中控屏在同级别车型里算是很大了;下面操控台上三个大大的圆形按键,包括弹射起步启动也被安排在了这个位置;驾驶位正前面是非常经典的法拉利仪表盘和方向盘,粗壮的平底方向盘很有运动气息,因为它把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在了上面,后面两个换挡拨片取代了档杆。而且在方向盘的上方有个LED灯条,会提示驾驶员什么时候应该换挡,非常人性化。

法拉利波托菲诺是一台两门四座硬顶敞篷车,座椅之前在California T上是铝合金的,来到这台车上换成了镁合金座椅,所以它的硬度更高,而且质量更轻,有助于减轻整个车身重量。后排空间非常小,拨动靠背侧面的开关,放倒靠背就能方便地进入后排,后面靠背角度竟然是往前倾斜的,而且坐垫挺硬;腿部几乎没有活动空间了,有点难受,成年人乘坐坚持不了多长时间,这个位置比较适合小孩子乘坐或者放个婴儿座椅,个人觉得这台车还是比较适合两个人乘坐。值得点赞的是,后排靠背可以打开直通后备箱,放一些比较长的行李很方便,比如滑雪板或者高尔夫球包等物品,反正后排一般也不会坐人,所以这个设计非常实用。


法拉利波托菲诺搭载一台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600匹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它跑起来没有其他法拉利车型那么快,但是3.5秒的破百成绩和320公里每小时的极速,足以称它为血统纯正的法拉利GT跑车。

通过静态体验法拉利法拉利Portofino,我不禁在想,如果有朝一日能拥有这台近三百万的跑车,而又没有选择其他法拉利车型的话,那一定是被它的气质和独特魅力所吸引的;你看到它就会有一种憧憬,好像自己带着心爱的人,开着它在美丽的海港公路游玩、度假,就是美好生活的一种向往。

每个人都会期盼这样的生活,当你遇到一台心动车子的时候,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欢迎在下方评论,关注我每天了解最新的汽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