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换什么屏幕好(笔记本屏幕更换)

春节假期的结束,意味着很多人又将踏上了开工、开学的旅途,而趁着开工、开学季,电商平台多数都会推出相应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消费者入手。如果你是上班族、大学生的话,现在也不失为一个入手、换新笔记本的好时机。

从2月11日开始,华硕灵耀Pro16 2.5K高刷屏版本再次开启预售,而且限时优惠1500元,到手价为6999元,结合它的高配置来看,这款笔记本相当值得入手。下面就和大家聊聊,这款笔记本都有哪些亮点,以及适合哪些用户群体。

对于多数上班族来说,购买笔记本电脑最看重的莫过于通勤、办公等方面的体验,这就对便携性、屏幕尺寸以及系统优化等方面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而#华硕灵耀Pro16#则是一款很符合需求的产品,它搭载了一块16英寸2.5K分辨率的屏幕,屏幕比例为16:10,能够显示出更多、更清晰的内容,还可以进行分屏办公体验,办公效率更高。比如可以一边做PPT,一边在网上浏览资料,大尺寸屏幕加持,带来更高效率的办公体验。

有意思的是,华硕灵耀Pro16在触控板上新增了一颗DialPad虚拟按键,能够用来精准导航、调节参数等操作,比如在PS调色时,就可以转动这颗虚拟按键快速选择颜色,或者调节白平衡、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也能够带来更高效率的办公体验。尽管屏幕尺寸达到了16英寸,但华硕灵耀Pro16的机身重量、厚度控制得相当不错,它轻至1.9Kg,薄至17.9mm,可以轻松放入包中,便携性很出色,尤其适合需要经常出差、移动办公的上班族群体。

而对于多数学生党来说,办公需求一般不多,可能是编辑一下PPT、表格,写写论文等,而对于性能的要求则比较高,毕竟在下课、周末等闲暇时刻,自然少不了和室友、同学玩几局游戏,而华硕灵耀Pro16同样能够满足需求。因为它搭载的是标压锐龙R9-5900HX处理器,采用了7nm工艺、Zen3新架构,性能释放可达54W,再配合上RTX3050Ti光追独显,不说LOL这些主流游戏了,多数3A大作也能流畅运行,游戏体验杠杠的。

而且华硕灵耀Pro16所搭载的这块2.5K分辨率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也就意味着在日常使用、游戏中,它能够给用户提供更流畅的操作体验。以及在续航方面,华硕灵耀Pro16搭载的是96Whr大电池,出门在外也不用带上充电器,轻松用个一天的时间,满足多数学生党对于性能、游戏体验等方面的高要求。

不少已购买的用户也表示,华硕灵耀Pro16的屏幕素质、性能表现相当给力,是一款很不错的全能本,无论是办公还是游戏需求,它全都能满足。所以,追求全面体验的用户,现在换笔记本电脑知道该怎么选了吧?

如今在开工、开学季中,华硕灵耀Pro16 2.5K高刷屏版本也迎来了不错的优惠,限时直降1500元,到手价为6999元,结合上面说到的屏幕、性能、便携等方面的出色体验来看,确实是一款很值得入手的产品。所以近期打算换笔记本电脑的用户,不妨趁着这次的优惠活动,趁早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