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上不去(wow登不上去)

WOW的地图做得是比较标准的了,地形高低都有体现,基本上现实生活里能搞懂地图,看游戏的地图并不会多困难。从现实角度来讲,是现实生活的我们越来越少用到地图导致的,我都遇到过连上北下南都不懂的人,这样的就别指望能看懂任何地图了。魔兽有了泰坦造物战火后,靠5H、5M就能打出一套装等不错的装备,也不算是我们强行要让装备不行的人进本打,只是这个新人可能压根没接触过raid。能稳定过,并且主力装备足够的情况下,带一个两个新手下个史诗,没有那么恐怖。剩下的就是教学过程,教个十几遍,连躲圈、跑火墙都还不明白,是不是该怀疑人生。公会下本的人需求装备还是存在的,我们需不需要考虑这些人,如果一直教下去,公会其他人怎么办。

我们只能选择新人以后再教,或者打完史诗,单独开个英雄或者普通教学。从没有说你史诗教不会,赶紧给我走。人家自个觉得不行,还是不玩了,我不能跪着求他回来。魔兽中后期对于稳定的团来说,史诗raid一些简单的BOSS带新真不像山呼海啸那么无法战胜,教会了新人,到下个新raid,我们能有个新生力量,我们积极性并不差。另外带新人下史诗raid,还真不会比dota带菜鸟飞battlecup难,中后期装备提升够了,少一个两个输出,对过BOSS不会有多大影响,dota有送头小王子,4打5可比23打1难多了,容错率都不一样,两者有可比性吗。

另外,我们要教会新人,如果只是过raid,根本用不上十几遍,算上自身失误,也就三次就能过一个BOSS,也就不会有什么抱怨了。我以前是个剑三玩家,之所以想去玩WOW就是在剑三80年代,大家都说wow的PVP多么好玩,职业平衡,技能机制有趣,各种激情屠城,插旗可以打半个小时等等。但是等我去玩的时候都没有这些了,而且JJC也没什么人打,往上面都是刷龙的代练。

我玩术士就是看了dd的视频,觉得酷炫爆了。之前有个版本好像主城在锦绣谷?就是熊猫人那个时候,我会看基友玩电脑,插旗的人好多,还会问他要面包什么的。等到我自己去玩的时候插旗的人真的很少,有也是那种认识的自己打着玩。屠城没见过,倒是小号做任务被红名追着恐惧,也不杀我也不让我做任务。然后公会一般都是招打本的小朋友,我是实在不喜欢玩PVE。

我们是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怎么玩是个人选择的方式,爱玩的不会因为过不了boss就afk,快餐玩家也不会因为这游戏高精尖而坚持。魔兽是个门槛比较高的游戏毋庸置疑,但它输出的东西绝对是物超所值的,要不然也不会每到版本更新那么多人回归,不论能坚持多久,这已经能充分证明这个游戏的含金量了,因为其他任何游戏没有这个本事. 绝大部分afk的玩家都是因为年龄和生活方面的问题,不得已放弃,并非不想玩,看不懂游戏还是去过好自己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