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171什么意思(00217是什么意思)

楚江新材(002171)04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告的政府补助说占本季度的10.6%,这样推算2022年一季度利润大约2.9亿吗?是这样吗确认一下?

楚江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2022年4月12日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公司近期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9,168,377.83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64%。其中,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2020年年度报告,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人民币274,243,262.86元。公司2022年一季度报告计划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届时请您关注。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最近在看公司的公告,其中有看到董事发布的减持公告以及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董事一边参与公司员工持股(公司高价回购的,以7元价格给员工的),一边发布减持公告。这几个董事是不是应该自愿放弃公司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如果减持,实际出资份额对应全部收益是否应该上交公司? 否则有违反证券法的嫌疑。

楚江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持有人会议选举管理委员会对员工持股计划进行管理,代表员工持股计划行使股东权利,您提及的进行减持的董事不在公司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中担任职务,与公司第四期员工持股计划不构成一致行动关系。该董事本次减持行为是由于个人资金需求,减持的股份来源为2019通过楚江新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及关联交易》获得的股份,本次减持符合其参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及关联交易事项时的承诺以及作为公司董事、监事的承诺,合法合规。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其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最终减持情况请以公司公告为准。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一季报啥时候出?股东数量?

楚江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2022年一季度报告计划于2022年4月28日披露,届时请您关注。截至2022年4月8日,公司股东人数为59,442人。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顶立科技的碳粉提纯技术目前处于中试阶段,根据进程到投产还需多长时间?

楚江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正加快推进高纯碳粉技术工业化和产业化进程,项目进展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子公司顶立新材上市进入哪-过程,上市大概还需多长时间?天鸟高新是小巨人企业吗?

楚江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子公司顶立科技已按照董事会授权启动独立上市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已按照总体方案于2021年7月30日完成增资扩股,工商变更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3,726.2440万元,母公司持股71.4285%,仍为控股股东。公司于2021年11月12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引入嘉兴国仪和中安海通作为增资主体的议案;于2022年4月7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引入长沙东方鑫业、湖南高创、湖南五矿高创、北京高创、陈才作为增资主体的议案,后续进展请留意公司公告。子公司天鸟高新2020年入选国家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公司废铜使用率达60%以上,按理成本应该较低了,但为什么 毛利率却比同类公司还低?研发中使用大量材料,按理是可以回收的,可以降低研发费用,但为什么研发费用还那么高?让人不可思议。让人怀疑财务是否真实?请给我们投资者解释一下。谢谢。

楚江新材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1、公司再生原料综合利用技术水平较好,废铜利用率也是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有一定的成本优势。但目前公司产品档次还不是很高,高精尖产品比重相对不足,致目前公司产品毛利率暂时偏低,正因为此,公司正持续加大对新产品、高端产品的研发,以推动公司产品的进一步迭代升级。2、公司研发工作主要以产品结构的高端化调整为目的,尤其围绕着铜合金材料为中心进行了多种配比、多种形态、多种材料特性的研发尝试。研发废料主要以掺杂了铁、锌、钴、镍等金属元素的合金废料为主,生产部门在领用该部分材料时只能与其他材料采取一定比例掺杂使用,并按市场价值对该部分材料重新核价,研发废料的价值量下降较大,因此研发费用中耗用的材料费用较高。感谢您的关注!

楚江新材2021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73.5亿元,同比上升62.57%;归母净利润5.67亿元,同比上升106.78%;扣非净利润3.84亿元,同比上升70.14%;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01.75亿元,同比上升40.84%;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亿元,同比上升109.87%;单季度扣非净利润9967.49万元,同比上升11.48%;负债率50.82%,投资收益-3174.41万元,财务费用1.35亿元,毛利率6.06%。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6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1.06。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2.33亿,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143.6万,融券余额增加。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楚江新材(002171)好公司评级为3星,好价格评级为3星,估值综合评级为3星。(评级范围:1 ~ 5星,最高5星)

楚江新材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黄铜、锡磷青铜两大系列铜基合金板带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董事长为姜纯。姜纯先生:1960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级工程师,硕士学历,1983年参加工作。2000年11月起享受安徽省政府特殊津贴,安徽省首届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安徽省十大杰出贡献企业家,中华慈善奖之全国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安徽省十一、十二届人大代表,第十二届安徽省政协委员,2018年被中国有色金属铜加工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铜板带行业突出贡献人物”称号。近五年曾任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等职务。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裁,安徽楚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