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途乐多少钱(56途乐多少钱汽车之家)

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上,好的越野SUV车型市场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大的,自从丰田普拉多停产后,国内市场上很多越野爱好者还是感到非常可惜的,毕竟普拉多在国人心中的情怀实在是太高了,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越野车型,自从在海外曝光后,也是掀起了非常大的动静,因为这款车根据家族透露,是有望在年底入华销售的,它就是日产新一代途乐。


日产全新日产途乐已经在海外上市了,而且整车的价格相当的亲民,在海外版本的售价折合成人民币为35.6万元价格上其实是很有诚意的,毕竟8缸引擎的爆发,还是很强悍的,而且要知道年轻人对于大功率车型还是很青睐的,今天咱就来看看海外的日产全新途乐,到底有哪些亮点。


新一代日产途乐的野性可是要比丰田霸道还出色的,新车的前脸格栅采用了全新点阵式镀铬元素装饰,同时新车的格栅周围采用了一条U型粗壮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上下方银色元素装饰前保险杠后,赋予了新车更强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两侧LED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雾灯位于格栅两侧,立体感还是很强的,整车可以说散发着极强的越野车型气息。

进入到这款车里面,新车的驾驶乐趣还是相当浓厚的,它的中控配备了全新12.3英寸悬浮式屏幕,这可以说是当下的主流设计,而且新车的后排也使用了双10.1英寸人机交互系统。当然国产版本的途乐也有很大几率使用悬浮式大屏,毕竟国内消费者也对于大屏车型更为喜爱,至于做工和用料上,自然都是高端皮质材料包裹,触感还是很细腻的。

至于这款车的动力引擎上,澳洲版新款途乐继续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8千瓦,峰值扭矩5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像四驱系统和差速锁等自然也不会缺席,整车的爆发非常强劲,越野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在海外市场上,中东版和澳洲版途乐都相继上市了,而根据日产家族的计划,新车是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入华的,新车极具霸气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越野性能,都让国内消费者非常期待,对于日产经典越野车型途乐,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