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铃木隼多少钱(07年铃木隼值多少钱)

最强铃木隼!650匹马力,极速425km,装上翅膀就能飞,只卖3万!

说起大排机车,对于机车爱好者来说,都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生活中超过200匹马力以上的大排机车,就已经称得上是“战斗机”级别了。而且,虽然大家这种级别的机车都非常向往,但在价格的限制下,也并非人人想要就能拥有的。

曾经超过175匹马力的铃木隼,就是这个行列中的一员,只是在大家心目中铃木隼已经老化。不过号称最强“铃木涡轮隼”的改装车,马力竟然达到了恐怖的650匹!极速达到了425km/h,装上翅膀就能起飞了!

单看驾驶员座椅后方直至腰背高度的靠背,它不同凡响的身份就可见端倪。因为这个靠背是为了瞬间过大的推力对驾驶员的腰部造成损伤,可能对此很多人表示怀疑,认为摩托车不可能会有如此大的推力。但事实上,这款拥有Garrett GT35涡轮增压器,和全车多达23个部位经过改装的车辆,拥有的650匹马力,就连四轮超跑也不一定具备。尤其高达425km/h的极速能力,可是创下了“地表最强”的存在。

其实,早在几年前,这款涡轮隼的加速,就可以轻轻松松达到260英里(418km/h),所以,今天425km/h的极速能力,虽然看上去非常恐怖,但对于这台机器来说,却是小菜一碟。

目前,这台拥有恐怖实力的隼,已经被改装厂正式公开销售了,只不过,3万英镑(25.7万人民币左右)的标价,对于一款经过爆改后的车型来说真的值得吗?值不值得我们先不妄加评论,但这款车型让我们知道了一件事,就是铃木隼的改装潜力和潜能发挥真的是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