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s(coopers迷你多少钱)

虽然MINI的车大都长着一副可人的外表,但对于带S的车型来说,它们的内在其实都比较硬核,这份硬核在三门的COOPER S上又表现得最为明显。

其实在外观上,COOPER S就营造了不一样的气息,JCW的包围上身之后,外观明显更有张力。加上这个经典运动风的红色配色,视觉上就很容易在马路上的车河里脱颖而出。

(图片源自网络)

三门的造型更加有传统hot hatch的感觉,侧面视觉上也更显匀称......要是机盖上能再来两条黑色拉花,那就更有《偷天换日》里那味儿了。好在现在贴膜市场繁荣,这个实现起来应该不难,而且成本也不高。

不过车门比一般车大,就需要开车门的时候都留意下了,要不很容易磕到旁边的车。这台COOPER S虽然也没能幸免,但好在磕碰的痕迹都非常小。您入手后如果担心这个问题,可以买俩防撞条贴上。

其它外观上的瑕疵也都是一些细小的痕迹,都不足以对观感产生影响,具体您可以查看我们小程序内的《瑕疵报告》。

貌似MINI添加一些英国元素也是很多MINI车主会动的小心思。不知道官方是不是意识到了这一点,facelift之后的MINI直接换装了米字旗的尾灯。

这台B48的发动机在COOPER S身上有141kW、280Nm的输出,单看数据并没有特别地惊人,但要想到这个小家伙的整备质量才1.3吨不到,推重比优势不容忽视。

而且B48的油耗表现也不错,行车电脑里前车主的数据显示均速29.4km/h,长期油耗8.6L/100km,考虑到它偏性能的输出,小编觉得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

作为顶配的Excitement,配置上这台COOPER S也不错:哈曼卡顿音响、座椅加热、前后双天窗、自动空调等等......

座椅调节虽然是一贯手动配置,但设计用料都很不错,大侧翼带来的包裹感极强,小编这样偏小的身材也能被稳稳卡住。

成色上如您所见,除了坐垫部分皮质的轻微拉伸,其它部分的状态都还很不错。

方向盘也是JCW的,带拨片,内圈还有打孔皮和红色缝线,不仅看起来战斗,握起来的手感也让人享受。

平常接触最多的3、9点位置并没有什么使用痕迹,成色保持得相当可以。

车内饰板上也采用类似方格旗的纹路,运动气息再添一笔。

拍照期间短暂体验了下,转向上,方向盘的手力是比一般买菜车要来得大一些的,偏运动风格,但并没有到费力的程度。这样在高速转过一些弯角的时候,驾驶员也会更有信心。

而且因为车三围不大,小巧灵活的身材会直观地让人感觉车的跟随性很强。低重心和较足悬架支撑,让它在左右腾挪的时候感觉特别听话,在做一些较激烈的动作时也会很有信心。

当然,马路上为了行车安全,还是不建议开得这么“奔放”,可以去赛道里感受。

随着迭代,MINI虽然在变得越来越时尚,但COOPER S依然保持着对操控的追求,绝对是感受“MINI”魅力的佳选。褪去了新车的品牌溢价,二手十多万的价格也变得更为平易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