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速腾载重多少(18款速腾最大载重多少)

还记得上次在车展的时候有许多消费者都在反应,如今大众系列的车型确实骄傲了不少,不仅外观造型比较老气,而且整体的性价比表现的也并不是特别的有良心。随着各大车企不断的进步,许多车型展现出来的品质以及优秀的性价比让大众系列的车型感到非常着急。虽然大众骄傲了不少,但是在强大的汽车市场压力下,大众终于良心一回!旗下的紧凑型车速腾全新的2018款车型直降5万,车长超过4.6米,车重在1.3吨左右。虽然拥有的比较出色的品质,但是在市场压力下也不得不做出一定的调整。如今这台车它的市场情况8.7万至17.38万,之前上市,售价13.18万至21.88万。

颜值设计:

2018款的速腾作为大众家族者一员,在整体的设计理念上大部分都抄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给人的新鲜感并不是特别的强烈,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年轻元素。在前脸方面,头灯的设计算是比较不错的,并且连接着中央境界葛善妒割掉也采用了熏黑的处理,这样看起来不精,显得沉稳,而且还有一定的成熟性。灯光配置方面,这台车可以说是比较的抠门,全是一车型,几乎都采用了卤素光源,只有高配车型为氙气光源。只不过有些地方还是值得夸奖的,,这台车加入了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



内饰风格:

整体的内事儿方面一让人是整个的大众家族味道,就像许多网友说的一样,这个价位的合资车,特别是哪种的车型,给人的新鲜感几乎是没有的。对于经济类的成型,这台,这些车企确实做的并不是特别的出色,完全不会像我们国产车那样,虽然低价了一些,但是内饰方面整体的档次感还是非常丰富的。多媒体方面的配置,这台车还算是比较能过得去,除了低配两款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都加入了6.5英寸中控彩色显示屏以及蓝牙车载电话。


核心动力:

不管在什么时候,如果广大消费者在抛去性价比不谈的情况下,那么这个车神的整体空间利用率以及动力输出就成了广大消费者首先要考虑的对象。作为一款经济类的车型,动力输出必然要满足他的日常使用,同时还要兼具一定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空间使用率。方面的表现,车长4.66米,车宽1.78米,车高1.45米,轴距2.65米。在动力方面,这台车采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2t涡轮增压发动机,跟它相匹配的是五挡手动变速箱以及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七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10,最大扭矩155至200,最大功率81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5升左右,1.2t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5L左右。


编辑点评:

虽然在近些年来大众系列的车型确实膨胀了不少,但是面对广大的消费者,以及强大的汽车市场压力,大众系列的车型也在不断的调整,性价比,同时本身大众系列的车型就有着比较不错的品质以及家族品牌影响力。其实这台车在整体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表现的并不是特别的出色,在整个的行驶过程中,这台车还有着另外一面的优秀。比如整个车内的舒适性以及静谧性都表现的比较可观,只不过它的座椅依然是比较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