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4S清洗节气门多少钱(东风本田4s店清洗节气门多少钱)



1.相濡以沫:轮胎说需要充氮气,这个有啥用呀,之前也没听过呀

小马哥:氮气,惰性气体,温度变化对它的影响小。胎压随温度变化小。爆胎几率小。空气中百分之七十八是氮气。充氮气应该先抽空轮胎内气体,然后充入分离出来的氮气。现在市面上所谓充氮气基本都是噱头。

2.阮子健:小马哥你好,看图片像是渗油吗?之前在4s店检查时说我在外面保养时,没有更换一个什么垫圈来着,然后帮我换了就没问题了。近段时间我又在外面保养了,也出现这种油迹,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谢谢!


小马哥:看现象是加油时撒出来了,不是渗油。

3.李商隐:15款的丰田雷凌!CVT变速箱!4S店说变速箱油CVT的重力换就行!AT的需要循环换!是这样的吗?还有现在3年半了,跑了3.3万公里,应该什么时候换变速箱油?谢谢!

小马哥:不对,主动轮毂与从动轮毂的油是放不出来的。必须循环更换。四万检查,必要时更换。

4.海边的石头:马哥你好,我是13年别克凯越,自动挡,我一直在4S店保养,用的是矿物质油,请问我的车可以换合成机油吗?谢谢!

小马哥:当然可以。

5.狙击手:马哥,我18款雷凌1.2T,想问一下,昨天跑了五十多公里,看胎压监测,左前轮2.8.右前轮2.9,后两个轮都是2.7,这样正常吗?

小马哥:算正常。

6.水若寒:马哥好,2016款帝豪cvt。每天上下班用车,大概10多公里吧,3年总共行驶20000公里。啥时候更换变速箱油啊。如果换,那个牌子的好啊?您推荐循环机还是重力换油?

小马哥:四万公里换。我用胜牌。


7.笑看红尘:孙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本田思域换刹车片换什么样的好?大概多少钱?清洗一下三元催化和节气门。

小孙老师:首先确定更换前刹车片还是后刹车片,其次更换什么品质的刹车片,陶瓷还是原车还是品牌,清洗三元催化和节气门费用大概在三、四百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