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的福克斯能卖多少钱一个(五年福克斯能卖多少钱)

推荐几款我个人觉得开起来很好玩的小车

5万左右,看中操控,那么福特福克斯肯定是选择之一,这个预算差不多能买到14年左右自动挡2.0的福克斯,现在市场价格差不多在5万多的样子

唯一的败笔就是用了个双离合,低速顿挫严重,长期拥堵路况行驶还会导致变速箱过热保护,但还是不可否认2.0福克斯的运动基因,虽然无法和福克斯RS以及ST相比较,在家用车里同级别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更加推荐手动挡车型,只是保有量实在实在是有点少,可遇不可求!

第二辆推荐马自达星骋

推荐2.0的手动挡车型,5万多的预算大概能买到14年左右的马自达星骋,与福克斯同平台,两辆车调校不同,也是我一直心心念念的车型之一!实在是太喜欢星骋的外形了

特别是星骋的两厢,可惜这几年一直没碰到2.0手动挡的马自达星骋,所以在考虑实在不行就把我的雨燕卖了换一辆1.6的手动星骋,但是一定是两厢,比三厢的好看太多了,可惜也比较难找,好羡慕开星骋的小伙伴!

第三款推荐雨燕

嘿嘿嘿,作为一名雨燕车主,这个肯定推荐,不过不用5万,没那必要,3万买个14年左右的,反正长得都一样,剩下2万用来改装,可玩性非常高,关键雨燕改装案例超多,随便改改就很好看

本来想推荐速翼特,但是这个车也比较少,没啥可参考性,另外一个5万预算估摸着有点不够,所以还是推荐雨燕吧,动力虽然差了点,好在车身够轻,只有1吨的车重,驾驶感受摸着胸脯说,指哪打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