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斌华店售后电话是多少钱(东风本田斌华4s店电话)

混动新风格

东风Honda 全新享域 锐·混动天津上市发布会

9月21日,享域锐·混动迎来天津地区上市发布会,东风Honda混动家族再添实力战将!东风本田厂商领导、天津地区各经销商领导、以及众多合作伙伴、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典。


在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后,全新享域 锐·混动盛装亮相。东风本田销售督导科科长李岩先生在致辞中说到: “东风Honda混动家族历经十多年的探索和奋进,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5万台。这是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明证,也是东风Honda未来持续探索和前进的动力。2017年,i-MMD混合动力系统开始实现国产化,2017年CR-V锐•混动、2018年INSPIRE锐•混动、2019年艾力绅锐•混动。三年来东风Honda一步一个脚印,按照既定规划稳健布局,终于在2019年达成了SUV、轿车、MPV的混合动力覆盖,从而构建起中国汽车市场第一个全品类的混合动力家族。”


东风本田天津斌华店总经理杨亦军女士在随后的致辞中说到:“东风Honda享域锐·混动的到来,进一步壮大了东风Honda混动家族,完善东风Honda品牌在混动汽车市场的产品布局。同时,1.5L混动车型的推出,也将这项世界一流的本田i-MMD混动技术下探到入门级家轿市场,为消费者在这个区间提供了更有品质的选择。我们对东风Honda享域锐·混动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了信心,相信它将给天津广大消者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


东风Honda享域锐·混动推出净适版、净畅版、净享版、净耀版四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13.99-16.69万元。全新1.5L i-MMD混动系统,配备热效率高达40.5%的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低至4.0L/100km。


如此硬核实力表现,使车主朋友为之倾心。东风本田天津润达店副总经理胡方青女士为全新享域 锐·混动天津地区首位车主送上了鲜花与车钥匙,祝愿车主未来的生活幸福,快乐!



全新享域锐·混动凭借全新1.5L i-MMD混动系统、豪华动感内外饰设计、卓越驾乘空间、智能化科技与安全配置等产品优势,全方位树立A级混动轿车市场的新标杆。为满足不同用户用车需求,东风Honda进一步丰富混动家族产品矩阵。未来,东风Honda将持续以技术赋能产品、以科技引领生活,全面开启混动新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