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领潮版首付多少(艾瑞泽5领潮版最低价)

奇瑞艾瑞泽五这款车其实每个月的销量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他属于奇瑞汽车3.0时代的产品,所以整车的外观设计包括产品的稳定性上的表现都是比较出色的,艾瑞泽五所搭载的发动机,包括变速箱都是由奇瑞自主研发的。从目前用户的反馈上来看,艾瑞泽五的整体性能表现,包括品质稳定性都是非常不错的。我个人从静态体验过这台车,我觉得他最大的优势就是在于它的内部空间表现比较好,尤其是第二排的空间,如果家用的话绝对足够了。

奇瑞艾瑞泽5 1.5L领潮版车型的指导价71900元,小编通过走访我们当地的4s店,了解到这款车目前的优惠大概是在7000元左右,也就是说这款车的实际车价是64900元以上是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的,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33000元左右。贷款金额45000元,如果按照正常的商业利息计算的话,分三年还清,每个月大概要还1400元左右。

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花费主要是由车子的价格,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76000元左右,如果单从费用上去对比的话,全款买车还是非常划算的,所以我个人建议,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预算,10万元以内的车型全款买车可以省下不少的费用。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计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或者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