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交通驾校的电话是多少(临沂交通驾校电话号码)

5月12日,临沂地矿驾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应急消防灭火演练。

培训主要从影响安全生产的客观因素、主观因素,安全驾驶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通过观看交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分析,讲授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分心驾驶、开车接打电话等常见违法行为的危害。

在消防灭火演练中,培训人员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参训人员现场体验,确保掌握实战技能。

“本次培训,教职工学到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帮助他们将交通法规植根于心,落实于行;消防灭火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临沂地矿驾校有关负责人表示。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通讯员 杜俊峰 韩新国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