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加长型多少(奥迪a6加长了多少)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奥迪A6是江苏南京一位车友花了56万元买的,整车进口,属于高端旅行车,全称为2021款奥迪A6(进口) allroad quattro探索家55TFSI 尊享越野型。它的外观甚至有些低调,经常被人当成奥迪A4,殊不知它是进口奥迪,机械素养很高,对比之下就能发现差异。

​奥迪A6(进口)的车身并没有加长,同样也定位为中大型轿车,5门5座旅行跨界车,长宽高分别为4.951米、1.902米、1.498米,而且操控性好于一汽奥迪A6L。它搭载着一台3.0T排量最大340马力的V6引擎,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示它的零百加速成绩为5.3秒,实际5秒就可以破百。

​进口奥迪A6的车尾造型很低调,跨界车型,既有SUV的运动,也有轿车的端庄。很多人都表示它很像是奥迪A4,官方这样设计是为了提升其操控性,使得奥迪A6不仅有科技感还有操控性,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有个性还有乐趣。

​​车主说:“我很喜欢旅行车,比较喜欢沃尔沃、宝马、奥迪、大众的旅行车,一直想买辆旅行车开,而且家中已经有了一辆奔驰商务车,于是才买这辆进口A6的,倘若要是买第一辆车的话那么就不一定了。”

​​奥迪A6的车内装饰依旧很有科技感,线条明快,采用大量的桃木面板装饰,视觉效果很好,具有科技感,奈何面板太容易粘连指纹,所以时间久了后会影响视觉效果。

​​奥迪A6的车内空间比较宽敞,全景大天窗,视觉效果很好,真皮座椅用料扎实,触感细腻,只是底盘很硬,商务欠妥,更适合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