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套装什么牌子好用吗(键盘套装哪个牌子的好用)

导语:

因为工作的原因,会经常用到电脑,公司给配了台笔记本电脑,用笔记本电脑的好处是携带方便,不管是回家还是出差都能携带,但也有弊端,就是按键不好用,两手中间有个触摸屏,经常不小心碰到触摸屏导致鼠标图标移动,出现输错的情况,关键是还禁用不了,为了提高效率,我只好自费购买一套性价比较高的鼠键,经过对比最终决定入手双飞燕FG1120无线鼠键套装,价格只需89元,很好的解决了我的问题,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款产品。

开箱:

包装盒很普通,就和其他产品一样,封面是双飞燕品牌名、品牌logo、型号和实物图。

外面彩盒,里面是瓦楞纸材质,厚度和硬度都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鼠标也有专门的盒子装起来,但是键盘四周没有防护卡槽,建议加上,放置运输造成的碰撞损伤。

双飞燕FG1120无线鼠键套装配件:键盘、鼠标、接收器(在鼠标里面)、四节碱性电池、质保说明书、有害物质说明卡与USB转接线1根。双飞燕FG1120无线鼠键套装除了电路板含有铅(当前技术无法避免,豁免项),其他物料均使用环保材料。

另外除了说明书,其实包装盒背面也有产品说明,也很详细,这给其他厂家提供了一个思路,产品的主要功能和特性可以通过包装丝印体现出来,更加简明直观。

整体:

双飞燕FG1120无线鼠键套装有三种配色,分别是高雅黑、象牙白、荧光绿,我选的是荧光绿,这个颜色比较亮眼,在工作还是休闲的时候更提神,绿黑搭配,干活不累。

双飞燕FG1120无线键盘纤薄设计,厚度不到2公分,手感舒适,不管是日常使用,或是出差办公携带都适合,因为我不喜欢笔记本电脑键盘,上下班放在包里,随身携带,非常方便。

细节:

双飞燕FG1120无线键盘只有86个按键,比一般键盘小,没有数字小键盘,和笔记本键盘类似,其实没有数字键盘对我来讲影响不大,我还是跟文字打交道,数字比较少用,小键盘,看上去简约时尚,大大节省桌边空间,关键携带更方便。

双飞燕FG1120无线键盘键帽采用中心曲线设计,增大接触的面积,敲击按键准确,手感舒适。键帽高弹力,触发反应更快。另外键帽字体采用镭雕技术,使用寿命更长,耐磨耐用,不易褪色,历久弥新。

还有键盘上面一排有FN+F1-F12快速开启按键,日常上网、多媒体功能、只需一按,立即启动,方便快捷。

双飞燕FG1120无线鼠标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对称设计,左右手不挑剔,全尺寸贴合手掌,握感舒适,一般平面,鼠标都滑动流畅,不会跳帧,太光滑的平面就不太灵敏,建议配上鼠标垫,效果更佳。

我原来用有线鼠标,鼠标的线很长,为了让线不乱缠绕,还得专门找个夹子夹住,一来使用不方便,经常取上取下,接口地方接触都不太好,鼠标图标失灵,二来影响美观,有了双飞燕FG1120无线鼠标,只需一个接收器,不需要取上取下,拿出即用,方便美观。

功能:

双飞燕FG1120无线鼠键套装可靠双向传输10-15米远距,特别是在会议室开会,要用到投影仪的时候,电脑接上,你可以坐在任何位置,都能用鼠标掌控全场,自动调频防干扰避免,媲美有线,迷你接收器,在电脑上几乎不显,变数建也是可以一键切换,从1000-1600-2000DPI递增,适合不同屏幕的移动速度。

双飞燕FG1120无线鼠键采用高容量电池,配合智能省电模式,无需频繁更换电池寿命可长达18个月。提供鼠标四段省电模式,鼠标静止0.2秒后自动进入不同程度的省电模式,搭配On/Off开关,外出时可关闭鼠标,更便于携带。

用电脑的人都知道,喝水的时候难免不小心会洒水,双飞燕FG1120无线鼠键贴心防溅水设计,降低键盘出现进水短路的可能,不用担心咖啡或茶的意外。

当需要设置的时候,只需按住右键,依箭头方向移动鼠标,瞬间设置个性8种自选功能,大大提升使用效率。

小结:

上面讲了这么久,是不是已经有人好奇这款双飞燕FG1120无线鼠键套装多少钱了,其实价格不到百元,相对于动辄大几百的数码电子产品来讲,已经算非常廉价,当然这款鼠键套装也只能满足日常工作需求,如果是财务人员或者喜欢电竞的朋友,就不太适合,毕竟各取所需,如果你也只想用来上上网、看看视频、敲敲字,那这款不足百元的鼠键套装就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