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在美国价格多少钱(奥迪a6美国售价多少钱)

答答点评:奥迪在美国市场发售的2021款奥迪A6 Sport 45 TFSI车型,可以看作是美版奥迪A6的特别版本。相比国内市场的2021款一汽-大众奥迪A6L 45 TFSI quattro车型,美版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比国内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多出了30千瓦,最大扭矩也比国内多出了20牛·米,但价格上国内车型则要比美版车型高出一些。

日前,奥迪在美国市场发售了2021款奥迪A6 Sport 45 TFSI车型。新车外观使用了Black Optic黑化套件,动力比常规版A6 45 TFSI车型有所提升,售价为554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27万元)。

外观方面,2021款奥迪A6 Sport 45 TFSI在常规版A6 45 TFSI基础上加入了Black Optic黑化套件,其中包括了黑化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壳以及侧车窗边框等。另外用户还可自行选装运动套件,该套件包括20英寸轮毂与运动悬架。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来自一台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比常规版车型提升了10千瓦、达到了19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有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