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江淮m5油耗多少(江淮m5 20t油耗)

MPV车型近两年随着消费需求的改变越来越热销了,虽然国内也是最近两年才有企业生产这类车型,但消费者对于MPV的需求量一直在增长。早期这个领域一直被外国品牌所抢占,出名的有别克GL6、埃尔法等车,但这些车型的价格比较昂贵,普通人很难享受到大空间车型带来的舒适体验,于是国内不少企业纷纷推出了MPV车型,今天要说的是江淮旗下的低油耗MPV——瑞风M5柴油版。

这是一款中大型MPV,瞄准了商务MPV市场,但作为家用车也不是不可以,毕竟现在二胎、三胎政策都已开放,家庭中的人口也会越来越多,一款低油耗MPV对于哪个家庭来说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款低油耗MPV采用了2.0 CTI柴油发动机,是MPV中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柴油机升级版。具备柴油发动机的高功率、低速高扭矩、高可靠性的特点,在转速1800rpm时,便能迸发360Nm的最大扭矩,3600rpm时就能释放110kW的最大功率。所以这款低油耗MPV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不错,相比上一代车型进步更大、也更先进,满足当下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

而且这款低油耗MPV的驾驶体验也比以往有所升级,这款低油耗MPV配合6MT变速箱,动力更充沛,尤其是低转速区间的动力更强更高效,一脚油门下去动力响应非常及时,而且这款低油耗MPV搭载的2.0 CTI发动机已经拥有超过60万台的市场保有量,巨大的保有量让其在质量稳定性上领先其他同级的MPV车型。

这款低油耗MPV在油耗经济性上更是厉害,百公里的实测油耗量仅有7.5L,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还相当节省油耗,对于任何一种MPV车型来说都是挑战,而且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低油耗的特点都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经济价值。在驾驶这款省油的瑞风MPV的出行途中也无需频繁加油,真正做到了单次行驶里程更长、成本也更低。

总的来说,这款省油的瑞风MPV拿出了一台MPV该有的素质,无论是发动机的配置,还是燃油的低消耗能力,瑞风M5柴油版都做到了行业内领先的程度。而在2.0T柴油机的版本上,也是突出了其中的经济实惠,领衔江淮家族的大部分MPV,瑞风M5也必将会慢慢打开一片新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