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本田xrv总共要多少钱(本田xrv大概多少钱)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日系车皮实耐用的口碑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等特点,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本田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旗下的很多车型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以及不错的销量,其中本田XR-V就是一个例子。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不错的空间表现,强劲的动力水平以及百公里油耗仅需6.1L的燃油经济性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小编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本田XR-V 2022款 220TURBO CVT黑曜石版(指导价15.98万)是否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本田XR-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具有一定的时尚感。前脸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而是采用了一块黑色装饰板,正中间是本田的LOGO标志,有种新能源车的视觉感。两侧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配备自动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分段式的腰线设计具有一定的力量感,车门下方逐渐向上延伸至车尾的线条提升了一定的层次感。车窗周围采用黑化处理,后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集成在了后车窗尾部。17英寸的黑化轮圈造型时尚美观,前/后轮胎规格尺寸均为215/55 R17。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大气,顶部配备了扰流板的设计。贯穿式的熏黑尾灯造型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底部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本田XR-V采用了T字型的设计布局,功能区域层次分明。黑色的主色调略显沉闷,好在整体用料厚道,中控台上以及门板处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包覆,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支持上下前后四向调节。仪表盘采用了常规的圆形机械指针+右边小液晶屏的组合,整体效果清晰直观。中控台则搭载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幕,仅支持蓝牙/车载电话功能,智能互联方面科技配置较少。

空间方面,本田XR-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8x1772x1610mm,轴距为2610mm,定位小型SUV,采用5门5座布局。后排整体乘坐空间还算宽敞,中央通道有一定的隆起,但是不算高,接近于纯平的设计,对于中间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会有一定的保障。行李舱的内部空间较为规整,能满足日常的家用需求。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20N·m,最大功率转速1700-5500rp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套动力表现较为强劲,变速箱反应平顺,燃油经济性控制得不错,NEDC综合油耗6.1L/100km。

小编总结:本田XR-V的整体综合表现还算不错,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宽敞的空间表现,较为强劲的动力水平以及百公里油耗仅需6.1L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加上本田汽车品牌的影响力,小编觉得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