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青春蜜糖(请叫我青春蜜糖百度)

昨晚你的朋友圈被刷屏了吗?

1亿赞!2005+万人观看!

12月17日晚9点

西城男孩Westlife在伦敦

专门为中国歌迷朋友

举办线上直播演唱会

也是首次线上演唱会

提起Westlife西城男孩,许多上海小囡都很熟悉,一首《my love》陪伴无数人走过童年时代,哪怕是21年后的今天,依旧在不少人的歌单里单曲循环。

《Seasons In The Sun》、《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You Raise Me Up》、《Coast to Coast》、《Hello My Love》……这些久经传唱的经典,对于大多数80 、90后来说,是欧美音乐的启蒙,是专属于一个时代的音符记忆。

在昨晚的演唱会上

奇恩·伊根、马克·费海利、尚恩·菲南、

尼基·柏恩四位成员演唱了多首金曲

他们的脸上多了几分沧桑

但一开口仍是“金嗓子”

有网友感叹:“男孩们变成了大叔,嗓音却不老,真好啊。”至于怎么保养嗓子,成员们表示各有方法,其中就包括喝绿茶、蜂蜜,以及健身。

值得一提的是

西城男孩为中国歌迷

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他们首次演唱中文歌

并翻唱了朴树的《平凡之路》

一开嗓,四位老男孩的中文咬字之标准让不少歌迷惊叹,看得出来他们为这首歌下了不少功夫。成员们表示,这是一首非常好的歌,他们也很想知道原唱者是怎么看待这首歌的。

(还没听过的赶紧戳↓)

除了唱中文歌,他们还第一次知道了中国粉丝给各位队员起的昵称:

老头=Shane 原因:样子看起来就一老头...

美人=Nicky 原因:还用问么,当然是因为长得好看~

萝卜=Kian 原因:没咋的,以前他女友多,跟花心萝卜没两样

豚鼠=Mark 原因:以前有一个Mark迷家里养的豚鼠就叫Mark

西城男孩成立于1998年。创始成员有五位,自2004年布莱恩·麦克法登离开团队后,西城男孩一直保持着四位成员,直到2012年6月解散。

2018年,西城男孩宣布重组,奇恩·伊根、马克·费海利、尚恩·菲南、尼基·柏恩重新聚首,并在2019年发行了新专辑《Spectrum》。

西城男孩最辉煌的时期

是20世纪末到21世纪初

他们堪称“金曲制造机”

共拥有14首全英冠军单曲

西城男孩的热潮也一直蔓延到中国

在此次演唱会上,西城男孩也分享了他们对中国的回忆:他们第一次来中国是2005年,上一次来到中国则是2019年。他们参加了北京卫视的跨年晚会,当时正值北京大降温,四位成员穿上“中国特产”——军大衣,并留下一张合照。

此次演唱会上,西城男孩聊到2019年的经历,表示非常喜欢军大衣,因为“看起来就像是大牌设计师的作品,穿起来又非常舒适”。他们甚至把衣服带回了爱尔兰。

西城男孩坦言,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并现场向中国歌迷许下承诺:“这次演唱会没唱《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下次我们一定会唱!”

在线直播于昨晚10点45结束

定格2005.5万人看过

“爷青回”刷屏朋友圈

你也暴露年龄了吗?

留言分享给大家你的青春记忆吧~

综合自:看看新闻Knews、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橙柿互动(记者:吴月华、王岳杭)

来源: 新闻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