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3多少马力(凯翼x3多大马力)

价格实惠,空间大,坐人拉货两不误!带你看凯翼X3

对于今天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能够展现自己个性和实用配置的车型是理想的选择。自2021年2月推出以来,凯翼X3凭借其出众的外观和强大的动力受到和很多人的关注,并有了非常高的赞誉,在短时间内赢得如此高赞誉的产品的实力是什么?让我们看看它的性能。

在外观设计方面,凯翼X3这款车的外观呈现的是刚劲灵活的外形样式,在人们面前熠熠生辉;配备的老鹰眼睛光电导电头灯和LED日行灯,带来端庄而深刻的既视觉,且具有卓越的照明作用。

来到车身侧面,凯翼X3的尺寸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15/55 R18。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形成了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

凯翼X3车尾是外挂式备胎的设计,这样设计非常符合SUV的气质,让它更受到喜爱。

在内饰的部分,凯翼X3采用了简洁、新潮的设计,同时提供黑白和红色动态双彩内装,突出了客室的运动气息。出风口是圆形的,并且中控屏幕设计在了出风口的下方,这样设计很新颖,操作按键也很简洁并且用着很方便。

凯翼X3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驾乘更加舒服,仪表盘上的数据显示也较为清楚,而且很周全。

进入前排,凯翼X3座椅采用仿皮和织物拼接的设计方式,这样能很好的保证冬暖夏凉,舒适性还会更好。不幸的是,前排座椅仅支持手动调整。

凯翼X3后排空间一般,不过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凯翼X3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使用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85km/h,综合油耗为7.2L/100km。

凯翼X3的车内空间非常的灵活,本身就具备很大的后排空间,后备箱空间也不小,而且在你需要拉大件物品的时候,后排座椅还能放倒来扩充初五空间。售价方面很良心,能让很多人都负担的起这么一辆车,不管是家用,还是平时经常采购,拉些东西,都是很值得你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