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修钣金多少钱一个月(4s店修钣金大概多少钱)

现在汽车钣金喷漆市场混乱,价格不一,很多车主想做钣金喷漆都要问好几家汽车维修店,对比之后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这是为什么?济南汽车钣金喷漆一个面到底多少钱?今天济南皇菠萝汽车服务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济南并不是消费很高的城市,所以汽车喷漆价格不会太高。同样的车子损伤,有的汽车维修店报价需要200左右,而有的需要400左右,而4S店要600左右,这其中的差价都来自哪里?

济南汽车钣金喷漆一个面多少钱

首先说说4S店4 s店因为他们使用定位本身存在很大的差异,主要是维护、维修店。4 s店除了做维护也卖车,做定期保养,处理客户的各种问题等等。4s店提供的有些服务是完全免费的,所以在其它付费项目上收费标准会相应的高一些,但是有时候4s店的专业度我们也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车主信任4S店的原因。

然后说说那些汽车钣金喷漆一个面200的汽车维修店,要么他们都是从外面找来的临时工,还有就是在施工材料上不会要求太高,200块钱成本除去人工费用,还能给你用多好的材料?所以想想都知道200块钱钣金喷漆一个面着实不太放心,如果你只在乎价格就不要再期望质量有多好!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是老祖宗留下的老话。

最后就是一些比较专业的维修店,(像济南皇菠萝汽车服务)首先他们在规模上要比普通路边店规模大,钣金喷漆施工师傅一般都是有十多年经验的老师傅,之所以专业也是因为钣金喷漆工序和4S店差不多,在用料上也会优先选择进口漆,因此做出来的漆面质量也完全能够和4S店相媲美,而和4S店不同之处就在于他们的定位没有那么高,一般在价格上会比4S店低一些,也不会太低!所以如果在4s店钣金喷漆一个面需要600,在普通4S店需要400。

济南汽车钣金喷漆一个面多少钱?具体价格还要看车子受损情况,车漆的颜色,是否是珍珠漆,车子受损面积等多种因素。济南皇菠萝汽车服务专注于汽车漆面修复,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汽车钣金师傅和专业烤漆房,做出来的漆面在光泽度和硬度上都是有质量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