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低配捷达多少钱啊(2016款捷达高配多少钱)

在前面的文章里面有介绍过,大众捷达最早是1991年从一汽和大众集团推出中国市场的,在上市之初,很快便成为家轿市场的领导者。可以说,大众捷达见证中国家轿市场的发展。即便是在今天,它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今年1到9月份的销量统计中,大众捷达总共销售超过22万台,占据整个轿车市场排行榜的第五名。

轿车销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乘联会

目前在售的新捷达是2016年12月上市的,搭载1.4L、1.5L和1.4T三种排量,官方指导价7.99万——13.49万。在前面的文章里面有介绍过,这款车选择售价为10.76万的1.5L舒适版性价比是最高的,它相对低一个配置售价为9.56万的时尚版来说多了非常多的实用性配置,包括天窗、铝合金轮毂、胎压监测、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前排中央扶手、前雾灯,还多了主动安全方面的车身稳定、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轮毂也由14英寸升级到了15英寸,多出的1.2万块钱是完全值得的。

大众捷达车身侧面

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应该清楚,当前市场上大众捷达的优惠大致在2.4万左右。当然,优惠幅度在每个地方,甚至每个4S店都会有所不同,所以在这里是综合车主价格做的购车费用预算,和实际情况会有一定差别,权当作一个参考。

车型:2017款1.5L自动舒适型

车价:107600-24000=83600

购置税:83600/16=7207

保险:6000左右(包含第三者责任险50万、机动车损失险和交强险)

上牌:500

全款提车合计:97307

自动舒适型落地价格

可以说,花不到十万块钱就能买到一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高品质合资车来说,无疑是非常划算的,每个月优秀的市场表现也体现了这一点。对于大众捷达来说,目前消费者普遍觉得它的油耗表现出色、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很大,外观也比较时尚。当然,不好的方面就是起步动力肉,悬架减震有点硬。

那么对于这么一款大众车型,你买的时候花了多少钱呢?还有就是,对于这款车你有什么想要和我们分享的呢?

文章原创,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