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遥控钥匙多少(凯美瑞遥控钥匙多少钱一把)

日前,广汽丰田正式上市发布了2022款凯美瑞,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整体的改动并不大。其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又新增了3款车型可选,分别为售价20.78万元的2022款 2.0S 骑士版,售价为22.18万元的2022款 2.5S 骑士版和售价20.98万元的2022款 双擎 2.5HE 精英PLUS版。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依旧延续了2021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有新增的骑士版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据官方信息来看,新车的整体外观进行了黑化处理,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其中包含酷黑18英寸铝合金轮毂、酷黑门把手、酷黑前格栅加饰、酷黑尾部车标、酷黑LED组合尾灯等等。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布局也延续了2021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了不对称式的布局设计。而新增的骑士版车型,在内饰方面,则是配备有酷黑运动座椅和中控仪表台S型亮银色加饰,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2022款 2.0S 骑士版车型的各项配置与2022款 2.0S 锋尚版车型保持一致,2022款 2.5S 骑士版车型的各项配置与2022款 2.5S 锋尚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售价方面上调了2000元,增加了一些黑化外观套件和一套酷黑运动座椅等等。

而新增的2022款 双擎 2.5HE 精英PLUS版车型,则是将双擎版车型的售价门槛进一步下调。其与售价21.98万元的2022款 双擎 2.5HGVP 领先版相比,其售价下调了1万元,减配了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智能遥控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真皮+仿皮座椅、老板键等等,且2022款 双擎 2.5HE 精英PLUS版车型的后排座椅不支持4/6比例放倒,并只配备有16英寸的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三种动力总成可选,各项动力参数方面也依旧与2021款车型保持一致。

写到最后

总体来看,2022款凯美瑞新增了2款外观设计更加运动的骑士版车型,且将双擎版车型的售价门槛进一步下调。而在国内如今的中型车市场领域内,凯美瑞的销量一直都是不错的,已经力压同级的雅阁和天籁。那么,你觉得2022款凯美瑞怎么样呢,会考虑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