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油门线多少钱(凯越油门拉线)

在选一辆车时,我们考虑的是什么,我们的要求可能很简单但又不简单。我们可能觉得品牌好、价格公道、空间宽敞、省油舒适就好。这么多要求有感觉好像很挑剔,其实凯越2013款1.5L 自动尊享型就能满足你。

外观大气中庸,车身的宽高比十分协调。前大灯灯腔的设计显得凯越很细心,透镜外加家族式冰蓝元素的点缀显得很有档次。凯越的4探头雷达显得很厚道。

内饰很朴实也很温馨,方向盘采用的是四辐真皮,真皮的皮质和握感还是不错的。不过尺寸可能偏大,而且也没有加入多功能按键。方向盘上新增的镀铬logo,提高了几分档次。凯越的两块遮阳板上都配备了化妆镜,并且附带盖板,算是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尽管没有化妆镜灯,但考虑到它的价钱能有这样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车上的CD机被取消了,如果想听CD的话只能自己改装音响了。它只配备了USB和AUX两种接口,而且USB口还是迷你接口,车主想要连接一般的MP3或者U盘还得专门买一条小口转大口的转接线,十分不方便。凯越中控面板虽然比较朴素(也就意味着比较容易上手),但按钮做工还是不错的,只是对于凯越的手动空调,旋钮做的可能有些许的粗糙,旋钮的阻尼显得有点生涩。虽然布局都还是老样子,但各种装饰件,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也都与时俱进,变得更加精致。用料上,凯越还是很厚道的,大面积软性材质很有亲和力。

空间,座椅采用打孔真皮拼接的材质,透气性好,整体质感看起来还不错,不过椅背和坐垫都设计得比较平,驾驶席凯越很厚道的提供了8向手动调节(带腰托调节)。后排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尽管只有2600mm的轴距,但是身高1.82米的乘客坐在车内并不局促,头部空间约为一指,腿部空间则是两拳。更难得的是,其后排坐垫长度达到490mm,对于腿部的承托更到位,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过于疲劳。另外,凯越储物空间的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杯架扶手箱、储物格的搭配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前后门板都设计了储物槽。前后两个烟灰缸的设计,显得对烟民们照顾有加。凯越后备厢常规空间要略小一些(405L),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可轻松应付一些更大件儿的物品,实用性很强。

动力,凯越油门和刹车都足够线性,很标准家用车的调校,上手完全无难度。全新的1.5L DVVT发动机依旧是铝制缸盖铸铁缸体,加入可变进气歧管和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比老款的1.6L发动机提升了3马力(2千瓦),最大扭矩则下降了5牛·米,而且爆发点延后400rpm。

变速箱方面,凯越6AT变速箱变现不错,优化之后的齿比使得起步提速更加轻快,整体的换挡平顺性也可以让人满意。整体表现兢兢业业,除了在低档位偶尔的顿挫外,其余时间里还不错,更多的挡位也让整个动力顺出更顺畅。不过D挡下变速箱对于降挡还是不太情愿,如果不想总是将油门踩到底的话,更推荐使用手动模式,这样对于动力的控制会更加随心所欲。

底盘悬架调教很中庸,在保证舒适性的大前提下,悬架出短的支撑还是比较不错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连杆支柱的结构,四轮独立悬挂在保证了足够舒适性的前提下,还保留了提供了不错的支撑,特别是比较紧实的悬架初段面对路面的起伏也不容易出现忽悠的情况,整体的驾驶感显得很稳健。不过对于一些较明显的坑洼路面,减震效果可能就不是那么令你满意了。

细节,凯越上的四辐方向盘尺寸不小,转向比也比较大,再加上液压助力的力度也不轻,低速转弯掉头时稍微有点费劲。不过这样的转向力度在日常驾驶时刚刚好,指向性和顺滑程度还是很不错的。轮胎部分,上海通用给凯越的高配车型配备了固特异EAGLE NCT5轮胎,尺寸为195/55 R15,在这个价位车型里算是很厚道的。刹车部分凯越更是给人不少的好感,前后盘杀。至于油耗方面,凯越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整个动力系统大换血之后,它的燃油效率确实得到了明显提升。

凯越 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更换了全新的动力总成,燃油效率提高,更加经济;空间的设计还是比较合理的;凯越油门和刹车都足够线性;空间依旧是凯越最大的卖点,虽然轴距只有2600mm,但是车内空间的拓展做的很不错,加之别克的品牌影响力,相信它依旧会成为注重实用性的你的重点关注车型了吧。凯越 2013款 1.5L自动尊享型这款车是不是满足了你的挑剔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