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杀人(沃尔玛捅杀)

这两天的美国,简直是噩梦不断!血腥袭屏,接连两起枪杀案,让美国民众彻底懵了:美国怎么了,我们的生命将如何被珍惜?

周六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沃尔玛购物中心的枪击案,成为了美国近年来八起重大枪击案之一,造成了20人死亡、26人受伤的悲惨结局,凶手21岁的帕特里克·克鲁修斯(Patrick Crusius)目前已经被警方确定,并且将比判处死刑,他的行为被定义为国内恐怖主义的范畴!

据美国警方的调查显示, 克鲁修斯此次枪击案有着明显的、长期的政治动机, 在造成的枪击事件发生不到20分钟前,克鲁修斯将一份扭曲而激烈的反移民宣言上,这份宣言长达2300字,堪称是完美的作案方案,概述了他令人作呕的动机。

在他的宣言中,克鲁西乌斯解释了他发动袭击的政治、经济和个人原因,并简要解释了他打算使用的枪支和弹药。这位作者写道,简而言之,美国正在从内到外腐烂,用和平手段阻止这种情况似乎几乎是不可能的。一个难以忽视的事实是,我们的领导人,无论是民主党人还是共和党人,几十年来一直让我们失望。他推测,得克萨斯州的拉美裔人口众多,将使该州成为未来几代人的民主党大本营,从而使全国大选的结果偏向左派。他表示担心,未来拉美裔将实施一些政策变化,威胁“原住民”的就业,这些人的工作已经受到自动化的威胁。

“这次袭击是对拉美裔入侵德克萨斯州的回应。他们是煽动者,不是我。我只是在保卫我的国家,不受入侵带来的文化和种族更替。”克鲁西乌斯透露,他的目标是拉美裔美国人,因为他们“将在一场加速摧毁我们国家的政治政变中,控制我深爱的德克萨斯州的地方和州政府,该死的,这将会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但我不能再等下去了,我今天可能要死了。”

而跟据报道,克鲁西乌斯在距离枪击现场650英里的地方长大,艾伦是达拉斯富裕的白人郊区,他从小性格孤僻,脾气非常暴躁,不爱和别人说话,他的一些同学反映他的家庭条件并不好,他经常会因为穿破旧一副被其他同学嘲笑和欺负,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的丹尼尔·(Daniel Heo)对克鲁修斯的记忆截然不同,他和克鲁修斯一起在贝弗利小(BeverlyElementary School)上学。休说: “我很震惊。我记得他是个好孩子。”

也许,每一场悲剧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原因,可是即使心中有仇恨,也不能把枪口指向无辜的人民呀!希望沃尔玛血案的死者安息、愿世界和平!你们觉得呢?

原文来源:dailymail

喜欢我的内容就关注我吧~ 咱们天天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