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li最便宜的是多少(320Li多少钱)

目前二手市场上高配的F底盘宝马3系大多都是豪华设计套装,而像北京站自营的这台风尚设计套装则是非常稀有的存在。

320Li的风尚设计套装仅在2013款和2014款有过销售,像这台2013款的风尚版当年新车指导39.6万,是当年款320Li里面最贵的版本,而从配置上来看,它也比豪华型略高一丢丢。

不过和车型版本比起来,这台宝马的内饰配色才是最罕见的。整个内饰全部采用珍珠贝白色,这个颜色看起来比较接近米色,但是感觉又要比传统的米色略浅一点。而且包括方向盘也是这个颜色,想想看你有没有见过非黑色的宝马方向盘?

如果方向盘你见过的话,那同样颜色的仪表你见过吗?至少我自己是第一次见这个颜色的宝马仪表盘,不得不说同色的仪表倒是和整个内饰呼应得很好,而且如此少见的仪表配色给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

当然作为风尚设计套装木质饰板必不可少,哑光的质感和特殊的纹理,不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至少都没有那种中年的油腻感,另外这种浅色的木质饰板和整个珍珠贝白色的内饰搭配起来也显得更为和谐。

因此整台车的内饰看起来完全没有了3系的运动感,反而突出了些许的温馨和高贵。其实我认为整个内饰被方向盘上的宝马车标拖了后腿,如果换成阿尔宾娜的标志,整个内饰的气质和视觉价格应该都会再提升一个层次。

作为一台二手车,这台3系的车况、成色都相当棒。车子2012年10月上牌,目前表显里程仅仅6.8万公里,而且有着比较齐全的4S店维保记录。外观方面,除右前翼子板有过喷漆以外,其余金属覆盖面很大概率都还是原漆状态。

内饰成色同样很好,方向盘基本上没有什么磨损,外圈那些细微的纹理都还清晰可见,3、9点两个经常握的地方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油光。

主驾驶的座椅除了坐垫部分的皮质有轻微褶皱以外,也没有太多的使用痕迹。

甚至后排两侧迎宾踏板的原厂保护膜也都还在。

配置方面,和同年款的豪华型比起来,风尚版多了定速巡航、换挡拨片以及车内的氛围灯,你可以在车内设置氛围灯不同的颜色以及亮度,个人感觉这个Modern的白光更适合这台车的内饰。

除此之外,像中控大屏、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分区自动空调、前后雷达、后排遮阳帘等等都有配备。

长轴3系的后备箱空间想必就不用我多说了,我自己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极其宽敞,甚至跷二郎腿都没啥问题。

这一代3系的动力总成也是老生常谈了,这套2.0T的N20发动机+8AT变速箱的组合兼顾了不错的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另外我们也通过实际经验认识到它的可靠性同样非常优秀。

从价格来看,这台320Li风尚设计套装其实性价比很高。14.68万的价格比2013年的普通320i还要便宜一点,但是这台车配置高、里程少、成色新,只因为早了几个月没能扛到2013年再上牌,所以价格比较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