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演过的电视剧(吴秀波演的电视剧)

吴秀波,出生于1968年9月5日,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8年参演电视剧《山凹》,也是吴秀波参演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2002年参演《蓝色较量》。2003年参演《立案侦查》也是吴秀波首次以男主的身份出演,同年参演《天堂鸟》,随后11月参演《非常道》反派男主。

2004年《阳光下的兵器》,同年3月主演《捕蛇行动》7月主演《怒江魂》11月《新英雄虎胆》。

2005年主演《离婚进行时》同年2月主演《玉碎》九月主演《道可道》12月主演《29天半》。

2006年主演《追查到底》同年11月主演《相思树》。

2007年主演《兄弟门》同年九月主演《义本同心》11月《温柔的背后》参演《咫尺天涯》。

2008年主演《嫁衣》同年九月主演《剑谍》11月主演《昏迷不醒》。

2009年主演《大爱无敌》同年4月主演《上海上海》9月主演《黎明之前》。

2010年主演《追捕》同年2月参演《雪豹》和《老马家的幸福往事》《青盲》8月《请您原谅我》。

2011年主演《四大名捕》同年7月主演《心术》10月主演《赵氏孤儿案》。

2012年主演《乱世书香》 同年客串《四大名捕》二,三部。

2013年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图》同年4月客串《精忠岳飞》7月主演《马向阳下乡记》。

2014年主演《离婚律师》同年主演《我的青春高八度》。

2015年主演《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

2016年主演《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同年客串《天空猎》。

2017年和2018年都只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直到2019年春节档的《情圣2》的龙套演员。

吴秀波出道21年共参演了67部影视剧,其中有55部电视剧,12部电影。凭借着《剑谍》,《黎明之前》,《赵氏孤儿案》,《北京遇上西雅图》,《马向阳下乡记,》《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获得多个奖项。

吴秀波塑造的每一个人物素不相同,也体现出吴秀波演艺的精湛。直到2019年1月18日发公开信求助,导致他陷入出轨门风波。

网友们怎么看待吴秀波的努力和此次出轨事件的呢?很不凑巧的是小编的生日跟吴秀波大叔还是同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