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拉怎么样价格多少(昂科拉价格是多少)

预算15万内考虑入手一台SUV,该怎么选呢,如果你比较喜欢年轻运动风格,那么别克昂科拉倒是值得一看,而它的表现如何,我们不妨以指导价14.59万的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为例,来进行分析。

外观方面,昂科拉的整体风格比较锐利,运动感相对突显。前脸处,两侧的锐利头灯直接运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配合中间的品牌LOGO,呈现出飞翼状的造型,下部采用黑色与灰色饰板进行装饰,突出了视觉层次感。车侧部分风格相对紧凑,下腰线呈现上扬状态,营造出一定的活力。车尾处风格简洁,两侧尾灯风格同样比较锐利,后护板处也显得比较厚实。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拉的长宽高为4295x1798x1616mm,轴距为2570mm,定位小型SUV。

内饰方面,昂科拉的整体风格同样年轻,展翼式的中控台带来了视觉活力,非对称的镀铬饰条设计也具备一定的个性,平底方向盘的加入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氛围。仪表部分采用的是双圆+行车电脑屏的组合,圆润的样式比较能给人好感,而中控屏的尺寸为8英寸,功能上虽比较简单,但支持CarLife和CarPlay。

乘坐方面,该版本昂科拉采用织物座椅,座椅包裹性不错,设计上也比较有造型感,但坐感并没有那么柔软。而在空间方面,以身高175cm的体验者为例,在前排座椅调整合适后,头部余量一拳,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来到后排,这时候的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接近两拳,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最大扭矩24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L/100km)为5.6L,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

昂科拉的特点在于设计,凌厉的外观与富有设计感的内饰的确能显露出其年轻个性的一面,但整体配置算不上丰富,科技感并不强,同时三缸发动机的配备也可能会让一些朋友比较在意。不过,昂科拉目前在市面上有着较大幅度的终端优惠,这也是其一个不小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