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3左叶子板多少钱(奇瑞e3后叶子板多少钱-)

昨天下午,河北邢台南宫市龙泽苑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和出租车撞了!按理B级轿车对垒紧凑型轿车,还是以坚固著称的德系车型,占优肯定没跑,而实战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且往下看。

图片来源:吃喝玩乐游邢台

从事故图来看,奇瑞E3出租车驾驶一侧已经崴脚,说明撞击点就是在驾驶一侧前轮,地上已有大面积的油渍或是防冻液等液体流出,再看后面的奥迪,明显是一台老款的奥迪A4L,撞击部位在副驾驶一侧,这角度来分析,应该是同向行驶的两台车发生碰撞,由于是类似郊区道路这样的非高速路况,因此很难识别到底是谁的过错,同时注意奇瑞E3副驾驶一侧车轮前段有轮胎与地面硬摩擦导致的滑行印迹,看来E3的车轻明显吃了亏,被撞后有侧滑了一段距离。

图片来源:吃喝玩乐游邢台

再来看奥迪A4L的车头,副驾驶一侧机舱几乎全毁,由于仅有这两张图,所以看不到奥迪A4L驾驶一侧的具体情况,不过主要损毁点都在右侧,可以看出擦碰力度不小,奥迪右机舱撞击到了奇瑞E3出租车的左侧前轮部分,导致E3前轮崴脚,不过奥迪A4L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特别怪异的还是机舱的扭转度不对,车身是正的,但整个机舱给人的感觉是向驾驶一侧倾斜,不排除奥迪A4L的左前轮已经断裂,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撞击力度太大,两个前轮都没事,但整个机舱已经扭曲,外饰钣金件已经脱落的可能(特别是前保险杠,肯定是脱落了),这才会产生一种机舱扭曲变形的错觉。

此外注意奇瑞E3出租车后翼子板被擦碰略有变形,同时奥迪A4L右后门也有高度相近的擦碰痕迹,更说明了两车同向而行发生了剐蹭,只是力度有些大,从奥迪A4L机舱损毁情况来看,不排除是超车时发现迎面而来的其它车辆而快速回正方向,一般这都是一种下意识的自我保护的举动,注意奥迪撞击位置是副驾驶一侧,很多车主在遇到险情时都会有这种下意识的自我保护举动,只是没曾想边上正好有一台出租车在同向行驶;当然以上都是推测,毕竟笔者没有亲临现场。

至于谁胜谁负,说实在的,双方安然无恙,那就是双赢,毕竟生命只有一次机会,真要面对面,还真不好说最终结果,毕竟奥迪A4L有车重和机舱长度方面的优势,也就是溃缩区域较之奇瑞E3更长,而这次碰撞仅仅是赶巧奥迪A4L撞到了奇瑞E3前轮部分,而在两轮之间则是变速器、发动机等实打实的硬物;毕竟奇瑞E3的轴距仅有2.57米,整车长度也仅有4.45米,奥迪A4L(2011款)轴距则是2.869米,车长4.763米,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车型,也没法做一个量化的对比;小声说一下,实战状态目前是不分你我,但是这修理费用可就得两说了,奥迪整个机舱变形,如若还设计动力总成的话,那这修理费用更是惊人了,最头疼的是这还是一台2009年推出的车型(仅仅说奥迪A4海外发售时间),到现在这配件是否有库存还得另说,因此光是从损失费用角度看,奥迪显然吃了大亏,如若笔者分析成立,奥迪是超车导致的事故,那还得负全责,这亏就吃的更甚一筹。

其实这起事故中最大的启发就是非高速状态下的超车,很多车型都凭借自己的动力优势强行超车,而由于前方车辆的遮挡,导致对迎面车辆的状况产生误判,等发现时多数都会下意识的躲避,最终导致事故发生,其实这台奥迪A4L没有挂上正式车牌,加上属于较老的版本,因此很有可能是一台二手车,司机应该不是新手,但也不像出租车司机那样老练,特别是这种复杂路况的预判缺乏经验,导致车辆剐蹭碰撞发生,好在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