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保时捷版什么意思(华为手机保时捷版什么意思-)

华为新发布的P20 Pro被不少网友称为“能打电话的相机”,确实有几分道理,因为它的拍照素质已经接近甚至超过了很多数码相机的水准,达到了全新高度,DxOMark也为其拍照打出史无前例的114,一次性领先了一两个时代。

与P20 Pro同时发布的还有P20标准版和保时捷Mate RS,其中保时捷Mate RS采用了和P20 Pro一样的三摄相机系统,并且还加入了屏下指纹识别、双指纹识别技术、使用了柔性屏、最大存储512GB,可以说目前手机上能够拥有的技术几乎全都塞进了保时捷Mate RS,当然这样一台机器售价也是不菲,最顶配版版本价格甚至达到了1.6万元。

在会后,华为诸位高管也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华为消费者BG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则针对台湾媒体的深度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谈及为何保时捷Mate RS使用了双指纹识别技术而P20没有采用时,李小龙表示主要因素是因为屏幕指纹辨识不论是在产能上的挑战或是成本都还很高,所以华为这次只把这功能放在限量版(Mate RS)上面做尝试。

有记者问什么此次保时捷限量版叫做Mate RS而不是Porsche Design P20,李小龙表示在华为内部Mate系列品牌的调性与Porsche Design更符合一些,华为对于Mate系列的定义是性能更强劲、更偏重商务,注重性能、续航,系列更注重在时尚、艺术、设计以及拍照功能。